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傳暴肥遭家暴!劉真現身喊告 辛龍看很開:當作消業障

2018/03/22 15:18 東森新聞 字級:
驚傳暴肥遭家暴!劉真現身喊告 辛龍看很開:當作消業障
▲(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2014年與辛龍結婚,2人育有1女,婚姻幸福美滿,日前卻被爆料她體重直飆而被辛龍家暴,是靠著減肥產品才回到原本好身材,並與老公重修舊好。對此劉真氣憤澄清,她的肖像被惡劣業者不當使用,她已委託律師處理,並呼籲粉絲切勿上當。

▼(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據《蘋果》報導,劉真和辛龍育有2歲女兒「霓霓」,日前劉真才上節目分享家庭趣事,以及辛龍平常浪漫貼心的舉動,想不到卻有不肖業者散布謠言,謊稱劉真暴肥後被辛龍討厭、毆打,靠著中藥產品才成功瘦身,並與老公和好。業者甚至利用她的照片移花接木,看起來就像她拿著瘦身產品代言,另外還找來婦女瘀青照,假造劉真遭家暴,讓她直呼誇張。

▼不肖廠商盜用劉真照片,移花接木推銷自家產品。(圖/翻攝自臉書)


劉真表示,2個禮拜前有粉絲私訊問她減肥產品,她才驚覺被不肖業者利用,怒批這根本涉及誹謗名聲,已經委託律師處理,將對不肖廠商提告,然而對此辛龍卻十分豁達,笑說「就當作消業障」,劉真則虧說老公的外型很適合修行,而事實上他平常就會在家打坐修練。

▼辛龍對此倒是相當豁達。(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也在臉書上呼籲粉絲切勿受騙,粉絲紛紛留言表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大家不要上當了!」、「告死他,竟敢欺負我們女神」、「我差點買了」、「太可惡了」,還有人指出,「那個廠商很誇張,一直盜用藝人照片編故事,我已經一直檢舉,還是出現,只是換另一個藝人!根本詐騙集團!」

▼劉真臉書貼文:
針對近期有不肖廠商在臉書上發出廣告和製造假新聞,已經嚴重侵害到我的肖像權以及傷害我們夫妻形象,我個人完全沒有使用過相關中藥肚臍貼的商品,希望粉絲們不要受騙上當。
相關不實廣告和假新聞,經紀公司已經委請律師搜証處理了,謝謝大家。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辛龍與「國標女王」劉真2014年結婚,日前傳出辛龍中2億樂透,但遭本人否認。辛龍從交往時就相當寵愛劉真,被稱「寵妻達人」。沒想到近日2人的最強小三出現了,就是不到2歲的女兒霓霓,有天居然脫口對辛龍說「老公,幹嘛!」讓劉真當場抓住霓霓的肩吼說:「老公是我叫的,不是妳叫的!」

辛龍與劉真一直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2人的好感情羨煞許多人,雖然曾有人說過辛龍「憑什麼」娶到劉真,但劉真表示,辛龍私下貼心的部分鮮少人知道。根據《聯合報》報導,劉真近日受訪表示,女兒霓霓雖小,但記憶力、模仿力驚人,因此平時常觀察她們夫妻倆的互動,劉真說:「大概我常跟辛龍說老公,你要幹嘛,沒想到有一天霓霓也脫口而出,而且還是用撒嬌的語氣」。據悉,辛龍過去曾一首歌給女兒,女兒現在也會唱。劉真因此不滿表示:「我聽後想這小三也太光明正大了吧,還認真告誡辛龍,如果她下次再這樣叫,你要制止她。」

吳宗憲日前一句「中了兩億樂透」,意外曝光藝人辛龍兩年前中了大樂透,雖然辛龍自稱只中1.2億,後來又澄清「否認自己有中樂透頭獎」,並指「只是玩笑話」。但辛龍有一次發現老婆很喜歡一款價值9萬的限量名牌包,居然願意花錢買機票,專程飛到法國把該包包買回來,隔天再放到劉真床頭,讓外界質疑辛龍怎麼可能沒中樂透?對此,劉真今天苦笑表示:「他其實是個浪漫又出奇不意的水瓶座,幾天前我才跟他說家是否該裝飾耶誕樹?沒想到有一天醒來,包括樹、雪人、麋鹿都弄好了,之前故意表現不在意,但他其實都放在心裡。」

圖/劉真臉書


▼吳宗憲在綜藝節目爆料辛龍中了樂透2億。圖/翻攝YouTube


▼劉真透露辛龍現在變得不寵妻,改寵寶貝女兒。圖/劉真臉書


​▼劉真透露辛龍現在變得不寵妻,改寵寶貝女兒。圖/劉真臉書


​​▼劉真透露辛龍現在變得不寵妻,改寵寶貝女兒。圖/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