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指緊扣汪東城!藤井莉娜羞「想生8胎」 母認證:等娶進門

2018/03/22 10:50 東森新聞 字級:
十指緊扣汪東城!藤井莉娜羞「想生8胎」 母認證:等娶進門
▲(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藤井莉娜IG

男星汪東城日前被爆出熱戀日本混血模特兒藤井莉娜,讓粉絲大吃一驚,汪東城希望能有一點空間,女方則笑說「想生8胎」,對此汪東城媽媽也淡定回應了。

▼(圖/翻攝自汪東城IG


36歲的汪東城2005年主演《終極一班》暴紅,並和辰奕儒、炎亞綸、吳尊共組團體「飛輪海」,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近年來則轉攻大陸市場,更擔任製作人,主演自製戲劇。極少傳出緋聞的他,1月竟在微博貼出與33歲藤井莉娜的合照,畫面中2人親密地臉貼臉,汪東城曖昧寫下「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了」,搭配一個臉紅表情符號,讓粉絲議論紛紛。對此,他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給我空間」,不肯把話說死。

▼(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圖/翻攝自藤井莉娜IG)




藤井莉娜2月13日更發出與汪東城十指緊扣的照片,寫下「#超級拍檔# Super_____」並標記汪東城,對方也轉發回應「Partner請多關照」,似乎大方認愛,卻也像是為活動宣傳,讓人好奇地心癢癢。

▼(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另外,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藤井莉娜曾在訪問中說,因為大陸工作機會較多,因此最近朝大陸發展,剛好與汪東城拓展方向相同,而自己年過30,已經到了想生小孩的時候,藤井莉娜開玩笑表示「想生8個」。在大陸拍新戲的汪東城21日也透露,自己都以日文和藤井莉娜溝通,而母親看見緋聞戀情卻也懶得問,只淡定虧道「娶進門再說」。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合成圖/藤井莉娜ig 、汪東誠微博)


日本混血模特兒「藤井莉娜」不久前才和台灣男星汪東城驚傳誹聞,男方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的親密合照,臉頰幾乎都要碰在一塊。但近日藤井莉娜卻又遭傳出個性「很難搞」,爆料者痛批她的各種惡形惡狀,包括「愛擺臭臉、錙銖必較」,種種行為導致她的人緣不佳,甚至因此在自己的家鄉混不下去,逼不得已下才將事業轉攻大陸,另謀生路。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本八卦網站爆料指出,藤井莉娜替時尚雜誌拍攝照片時,只要收工時間不如預期,就會當場發怒擺臭臉,讓工作氣氛瞬間降到冰點,事後還會寄出「超時請款單」,向雜誌社要求上萬日圓的補償費用。

▼(圖/藤井莉娜ig )


除此之外,爆料更直指藤井莉娜對錢斤斤計較到過火的程度,不但會將工作現場準備的點心及飲料全部打包帶走;甚至廠商贊助衣服,希望她能夠拍照上傳社群網站宣傳品牌時,她不但連穿都不穿,還直接轉賣換成現金。

有曾經跟她共事的人透露,藤井莉娜以往生日時都會找來許多業界人士開趴慶祝,但近年來從數百人次銳減,剩下不到20人,可見藤井莉娜的人氣暴跌由此可見。

據了解,藤井莉娜5年前自立門戶脫離原本公司,推出各式美妝用品,如假睫毛、彩妝等,後來到大陸發展還當起星探挖掘新人,在當地培訓模特兒。雖然這些舉動在外界人士看來不算壞事,貌似有更多元的發展,不過不少跟她交手過的人都認為,藤井莉娜是在日本已經混不下去了,只好逃出生天,前進大陸另謀財路。

▼(圖/藤井莉娜ig )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