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炎亞綸驚爆:2天後有地震! 神預言大家通通跪了

2018/03/21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炎亞綸驚爆:2天後有地震! 神預言大家通通跪了
圖/唐綺陽臉書

男星炎亞綸外型帥氣,在偶像劇表現亮眼,累積許多粉絲支持,2年前因「下雨地震說」受封先知,後來還獲研究認證,從此進一步登上地質專家。他今(21日)上占星專家唐綺陽的直播節目,驚爆自己先前「神預測」經驗,曾不經意提到2天後將有地震,沒想到完全說中,讓炎亞綸直言:「很可怕!」

炎亞綸過去曾發表「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的言論,被戲稱是「地質學家」,未料有網友在PTT上公布一份來自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的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雨水可能是引發地震的一個重要關鍵,認為若是有足夠的液體存在於斷層面,又有足夠的壓力之下,就有可能導致地震的發生,炎亞綸初步的理論已經獲得國際證實。讓當初諷刺他「地質系」的網友紛紛出面留言道歉,大讚他不僅是先知,也欠他一個道歉,更有人戲稱要他去接任台大地質學系系主任,認為他當藝人實在太可惜。日前台灣東部連續發生多起地震,炎亞綸也幽默的在臉書PO文「連日來的大雨果然又⋯⋯⋯⋯⋯⋯⋯⋯震」,並強調純屬娛樂,若太認真概不負責,也願所有人平安健康。

炎亞綸今天上唐綺陽的直播節目,分享「神預測」地震的經驗,某次和朋友聊天,他突然說:「兩天以後,會有地震,而且在花東外海。」沒想到2天後果然有地震,炎亞綸當場嚇呆了:「很可怕!後來我就說,還是不要亂講話好了。」唐綺陽則說:「那最近很好嗎?應該半個月都不會有地震了吧?」炎亞綸搖頭笑回說沒有。炎亞綸是天蠍座,唐綺陽聽到說天蠍座今年運勢好,但對不習慣的事開始不耐煩,像是要盡一些義務、和討厭的人打交道等,更警告炎,接下來會被要求一些怪事。炎亞綸則透露自去年下半年開始,手上的一些事開始撥雲見日,出乎意料的順暢,「讓我覺得『做夢吧』。」但新一年希望有些新挑戰,被問不做藝人要做什麼?炎亞綸回說:「我想當廚師。」讓唐綺陽開玩笑說:「天蠍座的應該會自己把食材吃光吧,這樣好嗎?」

▼炎亞綸驚爆曾神預測地震 。圖/唐綺陽臉書


▼炎亞綸日前PO地震成因,馬上被網友推爆。圖/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驚爆曾神預測地震 。圖/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驚爆曾神預測地震 。圖/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驚爆曾神預測地震 。圖/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驚爆曾神預測地震 。圖/炎亞綸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鏡周刊

38歲馬來西亞男星謝佳見來台演出《16個夏天》爆紅,之後又靠《我的寶貝四千金》攀上事業巔峰,但他不僅工作精彩,謝佳見也曾和曾之喬、安心亞傳出緋聞,沒想到後來卻被爆和小12歲男性友人孫瑋廷約會、同居,不過最新一期周刊爆料,這段將近4年的跨國兄弟戀已分手,分手理由也曝光了!

謝佳見2015年,和孫瑋廷被爆出同性戀情,謝佳見時常在IG貼出和孫瑋廷貼臉照,之後又被媒體拍到同進住處,2人照片上的床單花色也一樣,因此被爆又同床。謝佳見曾笑說:「我從以前都這樣(被懷疑性向)」,被問若一半是男的?他直說:「那你會意外嗎?感情不分男女,感覺很重要」,只說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但根據《鏡周刊》報導,謝佳見和孫瑋廷今年8月共赴峇里島旅行,即使感覺海島旅行的浪漫,但謝佳見卻PO文寫道:「感情再深,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感覺出2人關係已變調。

報導指出,謝佳見和孫瑋廷最近已悄悄分手,只是彼此仍是室友。至於分手原因?據了解,去年謝佳見都在大陸工作,很少在台灣,加上2人年紀差12歲,謝佳見平時愛吃醋又沒安全感,因此常吵架,種下2人分手的因子。孫瑋廷近日也在IG發文寫道:「每一個決定帶來的結果,都得自己承擔。只願無論走的路是好是壞,都已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晚安#感謝擁有過的一切」,疑似抒發分手心情。對此,謝佳見經紀公司回應:「謝謝關心,這幾個月是沒有談戀愛的對象,因為沒在戲裡的角色中。接下來請關注我的書啦,而且我很enjoy現在的生活」。

▼孫瑋廷和謝佳見彼此的Instagram有許多親密照。圖/孫瑋廷IG


▼孫瑋廷和謝佳見彼此的Instagram有許多親密照。圖/孫瑋廷IG


▼謝佳見8月時仍和孫瑋廷出遊,但PO文感覺2人情已淡。 圖/謝佳見IG


▼前男友孫瑋廷常在IG貼美照,並寫下小語疑抒發分手心情。圖/孫瑋廷IG


▼謝佳見跟孫瑋廷情變後,孫瑋廷反跟SpeXial的偉晉走近。圖/孫瑋廷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