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亞軒怪病纏身!新專輯難產爆「嗓子失聲」 神隱退1.2億巡演

2018/03/21 09:05 東森新聞 字級:
蕭亞軒怪病纏身!新專輯難產爆「嗓子失聲」 神隱退1.2億巡演
▲(圖/翻攝自蕭亞軒IG)

藝人蕭亞軒近4年未推出新專輯,讓粉絲望穿秋水,且從2017年8月出席時尚活動後,便未現身公開場合,就連2月接的公司尾牙,也臨時取消,改由蕭敬騰上陣。如今再被爆料,蕭亞軒疑似因嗓子失聲,取消將近13場的大陸巡迴演唱會,損失1億2千萬的酬勞。

▼(圖/翻攝自蕭亞軒IG)

 ​▼(圖/翻攝自蕭亞軒IG)


蕭亞軒原訂2017年底發行的新專輯,也一再延遲,日前她也臨時推掉富邦集團的尾牙,近幾個月幾乎人間蒸發,事業疑似停擺,讓外界相當好奇她的近況。根據《鏡週刊》報導,16日目擊蕭亞軒座車載著一男一女,開到迪化街抓中藥,到藥行查藥方後,推測蕭亞軒的喉嚨可能出現問題。
 
除了新專輯無聲無息外,蕭亞軒昔日相當喜歡在社群網站曬美照,尤其是ig,但自1月後也幾乎沒有分享照片,直到3月12日,蕭亞軒在微博寫道「再不更新就真的會忘記帳號密碼了」身穿帥氣勁裝短暫露臉後,便再次銷聲匿跡。此外,在花蓮大地震時,蕭亞軒曾在臉書發文關心,近期似乎沒有心力經營社群媒體。

​▼(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圖/翻攝自蕭亞軒IG)
 

蕭亞軒的經紀公司表示,她去年因為新專輯到洛杉磯練舞,可能因求好心切、壓力過大,身體開始不舒服,還有一個禮拜莫名發高燒,呼吸道出了問題,因為健康因素,才決定把所有包含商演、代言、新專輯及規劃中的巡迴演唱會,都無限期往後延。
 
除了蕭亞軒之外,天后蔡依林近日也爆出健康亮起紅燈,往下看更多新聞

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行程滿檔,但日前身體卻傳出警訊向她抗議,一場小感冒最後竟演變成重症,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才保住一命。可是身體才康復沒多久她又悄悄飛往泰國工作,4日還在Instagram上發出在機場拍下的美照,直呼空姐給她「愛的叮嚀」讓她感到非常幸福。

蔡依林先是發出跟工作人員們一同於海邊拍下的大合照,負責掌鏡的她在圖片中心點,身著白色襯衫、頭頂墨鏡,還露出一口白牙展現出耀眼笑顏,明眸皓齒的模樣搭配一旁落日,畫面美不勝收,讓人很難相信她才大病初癒。

▼(圖/翻攝蔡依林 IG)

▼(圖/翻攝蔡依林 IG)


而後來蔡依林在機場所拍的照片更是吸睛,即便背對鏡頭完全看不見她漂亮的臉蛋,仍然有一群網友被她電歪。原來蔡依林穿著淺色牛仔褲、肩背知名品牌最新包款、身上穿著的黑色衣服更藏有玄機,不但在背上挖了兩個大洞,還綁上一個結,纖細性感的身材一覽無疑。

另外,她也在貼文中提到,「親切的空姐叫我一定要吃飽身體才會強壯」,蔡依林收到空姐愛的叮嚀,聽話地把飛機餐全部吃光,還大喊「幸福」,也因為空姐暖心的提醒,讓她體悟到原來到處都充滿著關懷,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她的健康狀況,希望天后一定要保重身體。

▼(圖/翻攝蔡依林 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