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亨堡驚爆廢止3年保母合約! 激動淚崩說話了

2018/03/20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小亨堡驚爆廢止3年保母合約! 激動淚崩說話了
圖/小亨堡、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多年,終在2016年時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四口的甜蜜,不過也因為黑人惡整保母「小亨堡」,小亨堡每次被惡整反應都超逗趣,讓她一夜之間從素人變成網路紅人。不料小亨堡今(20日)卻驚爆已「廢止合約」,將和黑范夫妻和飛翔兄弟說再見!

范瑋琪出席活動曾透露,當初找到小亨堡當保母的過程,表示一開始是從保姆協會網站找,不過當時小亨堡並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但她認為「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啊,我們可以一起學習」,果然她並未看走眼,小亨堡真的把飛飛翔翔照顧的很好。除此之外,她也被問到老公陳建州這麼愛整人,有沒有真的把小亨堡給惹生氣過,及最近一次的整人招數是什麼?范瑋琪則表示,小亨堡從來沒有因此生氣,並表示前幾天黑人又趁著小亨堡從廁所走出來時,朝她丟了一隻假老鼠,僅管小亨堡又被黑人給嚇到,但她也只是淡定說了聲:「你很賤ㄟ!」就沒事了,因此就連范瑋琪也忍不住大讚小亨堡脾氣好,直指若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一定會忍不住大翻白眼。

小亨堡擔任黑范夫妻雙胞胎的保母後,除一般的薪水外,黑范夫妻還會給她許多「員工福利」,小亨堡今天3年合約到期,她一早到相關單位廢止合約,並在IG感嘆:「早上到保母成長促進會廢止合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小亨堡還透露,當年因前老闆的一個決定,讓人生跌落谷底,哭著回家向媽媽訴苦,沒想到卻因此改變人生,決定成為黑人和范范家的保母。大家跟開始都不看好,認為她不可能24小時都待在家裡照顧小孩,更何況黑人范范又是公眾人物,一定要承受更大壓力,但她喜歡挑戰自我,「沒想到一轉眼...三年了...」。對於黑人跟范范當初會選擇她,小亨堡崩潰大哭表示:「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我愛你們全家人。」至於接下來動向,小亨堡透露,黑人和范范早就決定將她留在身邊,聘用她擔任特助,成為自己的員工,可以就近照應飛翔兄弟。

▼小亨堡驚傳廢止三年保姆合約,將告別黑范家。圖/陳建州臉書


▼小亨堡驚傳廢止三年保姆合約,將告別黑范家。圖/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驚傳廢止三年保姆合約,將告別黑范家。圖/陳建州臉書


▼小亨堡驚傳廢止三年保姆合約,將告別黑范家。圖/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驚傳廢止三年保姆合約,將告別黑范家。圖/小亨堡IG


▼小亨堡驚傳廢止三年保姆合約,將告別黑范家。圖/陳建州臉書


▼小亨堡驚傳廢止三年保姆合約,將告別黑范家。圖/小亨堡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IG)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大家一定不陌生,父子間有趣的互動更是萌翻一大票粉絲,不過黑人今(10)天不只曬妻兒,還在IG上PO出他父親年輕時的「猛男照」,讓粉絲驚呼「父子根本是雙胞胎」。

▼(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在IG貼出照片,並表示「前幾天一個長輩傳給我的照片,他說讓我留著做紀念,因為這是我爸爸跟他一起刻苦訓練的照片!」,只見穿著紅褲子的黑人爸爸和友人,在鏡頭前展示壯碩身材,全身上下都是結實的肌肉,黑人的爸爸頂著平頭,對鏡頭燦笑,模樣根本是黑人的翻版,「我一定會永久保存這張照片,要讓飛飛翔翔知道他們的爺爺很強壯!」

▼(圖/翻攝自黑人IG


照片一出,粉絲紛紛驚呼留言,「我以為這是你」、「還以為是黑人,遺傳基因真奧妙」、「飛飛有像爺爺啊」、「身材太猛」、「我剛第一眼以為是你耶哈哈」、「一家人的基因太强大了」、「孩子不能亂生,真的一模一樣」、「根本是雙胞胎吧」。

▼(圖/翻攝自黑人IG)


其實黑人的爸爸陳培元曾是華航座艙長,但不幸在1994年4月26日的名古屋空難中罹難,當年黑人才17歲。往年父親節,黑人總會在社群網站上懷念父親,過去他也曾PO出父子倆「跨時空」合影照,父子倆從臉、髮型到身材相似度都超高,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資料照/翻攝自黑人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