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劇媽媽類型多 「白夜童話」母 凡事向「錢」看

2016/02/05 14:19 字級:
韓劇媽媽類型多 「白夜童話」母 凡事向「錢」看

(圖/攝自 白夜童話)

韓劇中,有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媽媽類型,像韓劇「白夜童話」裡的媽媽,一切向錢看,引起戲迷熱烈討論。

韓劇白夜童話:「妳就結婚,現在妳仗著有羅丹,就得到了全世界,是嗎?妳看他反抗我跟我頂嘴,一定覺得我很可笑。」為了享受優渥生活,不惜一切,只要有錢即可。

韓劇白夜童話:「妳知道我為什麼不印喜帖嗎?新娘母親跟新郎母親的名字要是一樣,不是很難堪嗎?不可以寫爸爸,告訴我的白英荷,也不可以寫徐英荷。」韓劇白夜童話裡的媽媽被塑造成愛錢、享受物質生活使出的手段,更是讓戲迷印象深刻。

其實不少韓劇中媽媽角色千變萬化,有追求工作名利的媽媽,韓劇皮諾丘:「對不起,我沒有那種閒工夫可以去想念妳。」就算面對自己女兒,工作上還是公事公辦。

還有總是以孩子丈夫為天的媽媽,韓劇第二次二十歲:「我等會兒進去了,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說,今晚七點之前一定要回來。」劇情裡這樣的媽媽總帶給家庭窒息的愛,但也因為韓劇中出現各類型媽媽,不僅讓人印象深刻,也引起戲迷討論。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夜童話 韓劇 媽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