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月孕肚現形!王棠云步伐小心翼翼 余文樂霸氣伸手護妻

2018/03/18 12:54 東森新聞 字級:
6月孕肚現形!王棠云步伐小心翼翼 余文樂霸氣伸手護妻
▲(圖/翻攝自余文樂、王棠云IG)

港星余文樂與台灣模特王棠云結婚後,外界一直傳是「雙喜臨門」,不過兩人始終沒證實這項說法,近日夫妻倆一起同遊泰國,王棠云衣著寬鬆,走路步調放慢,余文樂還不時以手掩護愛妻腹部,6個月的明顯孕肚已經藏都藏不住啦!

▼余文樂與王棠云近日同遊泰國,被拍到6月孕肚明顯凸起。(圖/翻攝自余文樂IG)


日前王棠云在Instagram貼出全身照,當時就有粉絲發現她腹部微微隆起,疑似肚皮有動靜,近日又與余文樂一家人遊泰國,被拍到頂著明顯孕肚,不免讓人聯想到預產期在6月的傳聞。

▼日前就有粉絲發現王棠云腹部隆起。(圖/翻攝自王棠云IG)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王棠云因為爸爸喜歡長髮,因此過去總是留著一頭長髮,不過近日卻一口氣剪到肩上,外界猜測她是擔心頭髮分走寶寶營養,才狠心將秀髮剪掉。且王棠云在泰國走路時小心翼翼,衣著寬鬆但難掩孕肚,據傳已懷孕6個多月,目前夫妻倆對於此傳聞均未回應或否認。





王棠云先前就被眼尖粉絲抓到「有孕味」!往下看更多新聞

36歲港星余文樂去年12月初終結單身,與小7歲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在澳洲無預警閃婚,更對她表示「一定把幸福帶給妳」,羨煞所有人。如此快節奏,也被爆出女方懷孕3個半月,預產期在明年6月。2日余文樂擔任楊千嬅的演唱會嘉賓,王棠云也一同出現,雖然沒有刻意迴避,但「拿包包遮肚」的舉動,也再度掀起一波懷孕之說。

▼余文樂去年突然宣布結婚,不少「余太太」心碎崩潰(圖/余文樂IG)


▼(圖/寰亞傳媒提供)


據了解,楊千嬅從去年12月23日開始舉辦演唱會,最終場訂在1月2日,這天邀請「志明」余文樂擔任特別來賓,愛妻王棠云也愛相隨,事後余文樂在微博上貼文表示「太久沒唱歌,真的很不習慣,但我終於實現夢想,可以在紅館舞台伸上來」,看得出余文樂為了好友,也真是豁出去了。

▼(圖/余文樂微博)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據《蘋果日報》報導,演唱會當天王棠云穿著寬鬆的衣服現身,雖然沒有躲避媒體拍照,但總是拿著包包擋肚子,此舉也引發懷疑是不想讓孕肚曝光,而余文樂在台上說媽媽也有來,但卻被發現婆媳似乎沒有坐在一起,交集甚少。

▼(圖/余文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文樂 王棠云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