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傳趕錄「歌手4」發生車禍 車頭毀、安全氣囊爆

2016/02/05 12:37 字級:
趙傳趕錄「歌手4」發生車禍 車頭毀、安全氣囊爆

(圖/攝自 我是歌手4)

54歲資深歌手趙傳,出道28年,最近在大陸我是歌手又再次受到矚目,結果在趕往大陸長沙錄製節目時發生車禍,還好沒有大礙。趙傳表示,為了不影響民眾比賽的評分,才會沒有第一時間公布車禍消息。

歌手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外表冷漠,內心狂熱,那就是我。」因為這首成名曲讓趙傳的名字在台灣紅遍大街小巷,縱橫歌壇28年,54歲資深歌手趙傳,在大陸節目我是歌手4中熱情演唱他的歌曲,除了唱歌,趙傳還上大陸綜藝節目「隱藏歌手」,不少素人模仿他,模仿得維妙維肖,隱藏歌手節目片段:「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睡不著,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趙傳好幾年前轉往大陸發展,不過之前卻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但最近在大陸節目上開始有他的身影,因為我是歌手4讓趙傳再度受到關注,演藝事業重新起飛,卻在前往長沙錄影的時候發生了車禍。

趙傳的座車,安全氣囊彈開來,擋風玻璃也有破裂痕跡,而車頭也撞得快要全毀,可以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4號晚間,趙傳歌迷會在網路上PO出趙傳發生車禍的消息,還表示趙傳強忍身體不適堅持參加節目錄影,為求觀眾能夠公平公正評分,他等到比賽結束才公布了車禍意外的消息,趙傳本人也轉貼文章趕緊回應,目前已經沒有大礙,謝謝大家關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趙傳 我是歌手4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