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佳瑩驚爆懷孕!喜收尿布禮 認「是幸福的腳步」

2018/03/17 09:40 東森新聞 字級:
徐佳瑩驚爆懷孕!喜收尿布禮 認「是幸福的腳步」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更新:徐佳瑩臉書貼文)

歌手徐佳瑩(LaLa)在歌唱節目《星光大道》獲得冠軍後出道,清澈嗓音與獨特創作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與導演比爾賈交往3年多,近日驚爆懷孕,甚至還收到別人送尿布,而她這次專輯較少宣傳活動,也被懷疑是為了休息養胎。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到電台錄台呼,竟獲得2袋尿布,直呼「違和感破表!」但還是和剛生完小孩的經紀人一人一包提出門。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這是日常生活」、「這是幸福的腳步」,徐佳瑩回道「對!」其他網友則說,「實用到極限」、「你也有了喔,恭喜」、「拉拉替尿布作一首歌吧」。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而根據《蘋果》報導,其實近日傳出徐佳瑩已有身孕,這次出新專輯很少宣傳活動,只接受一些平面拍攝,連媒體要約訪,都被以工作繁忙婉拒,唱片圈也盛傳徐佳瑩是為了專心養胎才會較少活動。

徐佳瑩所屬的亞神音樂工作人員坦承,有不少人在問這件事,不過完全是子虛烏有,稍後亞神音樂也鄭重澄清,否認懷孕一事,並說徐佳瑩工作滿檔,已經排到年底了。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另外,她身邊的人最近頻傳喜訊,除了經紀人生下小孩外,她的弟妹也產下一女,喜氣洋洋,徐佳瑩日前就被問到是否有「想婚」念頭,她害羞沒把話說死,表示「如果我現在認定他,結果最後沒有,我不是很丟臉,你要讓我給人家探聽啦!」

徐佳瑩今(17)日則在臉書澄清,「沒有的事,我有月事,人在南京市」。

往下看更多新聞。

過去總給人肉肉形象的歌手徐佳瑩,近年來瘦身有成,不僅臉頰消風成瓜子臉,身材更是變成零贅肉的S曲線,自曝最瘦時只有47公斤!但其實不愛運動的她,靠的是「懶人減肥法」,3個月直接激瘦8公斤。

▼徐佳瑩近幾年瘦身有成,變成尖尖瓜子臉(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拿《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徐佳瑩和現在對比,身形轉變十分巨大,從過去只敢穿遮肉小洋裝,到現在穿衣尺度和風格越來越多變,網友也都很好奇她甩肉的撇步是什麼?徐佳瑩曾透露,自己靠的正是3點懶人減肥法成功瘦身。

第1點是「澱粉量減半」,徐佳瑩表示白飯這類澱粉的份量要減少,油炸物更是要忌口!在減肥初期要對自己嚴格一點,一天當中只吃早餐,中午過後就完全禁食,直到略有成效便能漸漸放寬標準,到了晚上6點後再禁食即可,當中如果真的餓到受不了,可以喝豆漿來止飢。

▼徐佳瑩最瘦曾只有47公斤(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第2點則是「嘴饞就吃口香糖」,減肥初期總有嘴饞,很想吃零食的時候,這種時刻可以嚼口香糖,或是吃一點水果,避免攝取入過多熱量,又能讓自己有「吃東西」的感覺。

第3點是「多走路」,徐佳瑩坦言自己平時不愛運動,唯一能堅持的就是走路,所以她只要有時間、有機會就會從搭車改為步行,能消耗一點卡路里外,還能讓小腿線條更加緊實,靠著這3點沒什麼運動的偷吃步,3個月就能瘦下8公斤,就算很懶的人也可以輕鬆油切!

▼徐佳瑩平時不愛運動,但仍靠毅力成功瘦身(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