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M收購裴帥經紀公司股份 擴大事業版圖

2018/03/15 12:49 東森新聞 字級:
SM收購裴帥經紀公司股份 擴大事業版圖
南韓天王裴勇俊退居幕後一樣賺錢,他把創立的經紀公司股份,賣給SM娛樂公司,進帳台幣約14億8千4百萬,獲利超過5倍,讓旗下的金秀賢變成了少女時代、EXO等偶像天團的同事,也讓目前南韓最大規模經紀公司,SM娛樂的事業版圖再度擴大!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出道十多年屹立不搖,人氣天團EXO紅遍亞洲,讓他們的經紀公司SM娛樂股價長紅,而SM從裴勇俊手中買下了Keyeast娛樂25.12%股份,讓SM娛樂老闆李秀滿穩坐韓國娛樂圈龍頭地位。
 
裴勇俊2002年以韓劇冬季戀歌登基韓流天王,2006年退居幕後,出資約2億6千萬元台幣,設立經紀公司Keyeast,成為公司最大股東,最近他把手上股份賣給SM娛樂公司,一夕進帳14億8400萬元台幣獲利超過5倍,也讓旗下金秀賢等藝人變成少時、EXO的同事。
 
裴勇俊很有生意頭腦,這筆交易也讓他成為SM娛樂大股東,而SM同時也在最近收購「FNC娛樂」子公司,讓姜虎東等綜藝咖有更多機會跟旗下藝人合作,擴張版圖,但也有娛樂圈人士擔心,SM娛樂越來越壯大,恐怕會讓小型經紀公司的生存空間越來越小,對南韓演藝圈的生態產生負面影響。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