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散47年…「紅孩兒」王海輪尋父5年得知真相!痛哭:爸爸已往生

2018/03/13 12:26 東森新聞 字級:
失散47年…「紅孩兒」王海輪尋父5年得知真相!痛哭:爸爸已往生
▲「紅孩兒」成員王海輪近日重回演藝圈,在節目中首談坎坷身世。(圖/翻攝自王海輪臉書)
昔日男子團體「紅孩兒」是90年代的人氣偶像,其中長相帥氣的成員王海輪,在團體解散後轉而從商,近日重回演藝圈,在節目中首談坎坷身世,透露自己近47年從未見過親生爸爸,奔波找尋了5年,卻在去年(2017)得知爸爸已經過世2年,讓他悲痛又遺憾。
 
據《中國時報》報導,王海輪在節目中透露,因為父母相差21歲,結婚時僅有宴客並未公證,後來因外公外婆反對兩人婚姻,他週歲時父母就此分開,因此他47年來沒有見過爸爸,由外公、外婆扶養長大,王海輪回憶起鄰居常會好奇問他「你爸爸呢?」他怕被笑,就說謊回應「我爸出國了。」為了不讓媽媽傷心,他壓下想找爸爸的念頭,直到5年前被表姊點醒,才開始尋父,想不到卻在2017年得知,爸爸早在2、3年前就過世,他懊悔說道:「我在紅孩兒時期就該這麼做,可是我沒有。」

▼王海輪苦尋親生爸爸5年。(圖/翻攝自王海輪臉書)



在警方的協助下,王海輪得知爸爸葬在第二軍人公墓,到了墓地後,他才發現墓碑上也沒有爸爸的照片,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爸爸的長相,他哽咽說:「墓碑上沒有照片,但是我看到爸爸的名字,第一眼就找到他,我感受到他在等我。」當時他摸著墓碑,對爸爸訴說思念之情:「爸爸我來了,來不及聽你講屬於你的故事,但其實從小就想見你了。」令人鼻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昔日當紅男子團體「紅孩兒」的成員王海輪消失螢光幕多年,前陣子和藝人曹西平相聚的照片曝光,46歲的他帥度依舊,令人看了都讚嘆。而最近台語天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MV找來王海輪一同拍攝,被問到當初退出演藝圈的原因,他透露其實和自己的汗腺有關。

龍千玉最近推出台語新專輯《陪阮到老》,走的是溫暖的曲風,日前拍攝新歌《陪阮到老》MV時,特別邀請到剛重回演藝圈的王海輪一同演出。王海輪說自己先前轉行從商,有了豐富的人生歷練,睽違15年復出演藝圈,王海倫笑說,「剛進攝影棚,好多熟悉的回憶都重現眼前,彷彿重回當年紅孩兒的時代!」

▼(圖/豪記唱片提供)


這次王海輪甩開陽光少男的形象,在MV中詮釋深情男,對於復出的處女秀,他說感覺都回來了,之後更想甩開偶像包袱,挑戰反派角色的演出。

而被問到當初到為何淡出演藝圈,王海輪坦言自己因為手部有汗腺發達症,所以聽從建議開刀,沒想到術後阻斷了手汗腺,卻轉移至前胸與後背,所以常常一場戲拍下來,襯衫都已經濕透,但自己卻沒有察覺,每次都被導演要求停拍換衣服。因為造成拍戲困擾,王海輪也備感壓力,最後才選擇淡出,並轉行從事經商。

這次王海輪以非歌手身分參加MV拍攝,龍千玉表示,「看著他深情演戲,會有淚水湧現的衝動,當年的小男生真的長大了!」兩人相見歡。

▼(圖/豪記唱片提供)


昔日當紅男子團體「紅孩兒」是90年代的人氣偶像,成員有張克帆、張洛君、韓志杰、馬國賢、湯俊霈和王海輪,自從解散之後,只剩張克帆和馬國賢較活躍於螢光幕前,而其中長相帥氣的王海輪消失多年,僅管已經46歲了,但是臉蛋和身材都保養得宜,看來歲月沒有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痕跡。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日前在臉書曝光與王海輪的合照,並激動表示,「這醜八怪46歲長這樣子是要氣死誰,誰又會相信失蹤10多年了,一出現還是這麼帥維持這麼好!」透露王海輪之前也曾胖到80幾公斤,是後來發奮圖強,努力健身、控制飲食才找回原來的自己。

如今王海輪要復出演藝圈,曹西平佩服他對自己凡事都要求完美,「他說既然要出來就好好的把自己HOLD好」,並祝福王海輪這次的復出可以接到好的劇本,演一齣很棒的戲劇讓大家欣賞,同時也打趣地酸張克帆和馬國賢,「看看你的朋友,嗶嗶嗶維持還不錯啊!」

▼王海輪帥度依舊(圖/王海輪 紅孩兒)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