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變首合體!KID擁抱許維恩 親密咬耳朵…撂話「她是我的」

2018/03/12 09:56 東森新聞 字級:
情變首合體!KID擁抱許維恩 親密咬耳朵…撂話「她是我的」

▲(圖/許維恩臉書

藝人KID與許維恩上個月傳出情變,兩人事後也認了分手,不過關係就像家人一樣友好,令不少人都很期望他們的復合。不過昨天(11日)晚間,許維恩為品牌衣服開賣做直播時,邀請前男友KID入鏡,這是兩人爆出分手後的首度公開合體,互動大方親密,還玩起愛的抱抱,讓觀看直播的網友們全部high翻。

許維恩11日晚間為了宣傳自創品牌,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們互動,期間請KID擔任站台嘉賓,一出場就令線上粉絲感到又驚又喜,兩人一見面,許維恩就送上花束要感謝KID,還應觀眾要求上演友誼的擁抱,互動非常大方自然。

▼(圖/許維恩臉書)








而在接龍遊戲的過程中,KID和許維恩要在句子中加入品牌關鍵字「Shhh」,KID頻頻對許維恩親暱告白「我會等你到我有鬍鬚(Shhh)」,還搞笑地放話說「She is mine.(她是我的)」,看似向外界宣示主權的霸氣宣言,令現場的人都興奮地尖叫連連,也有大票網友都敲碗希望2人可以順利復合。

▼遊戲過程中,兩人親密咬耳朵(圖/許維恩臉書)




雖然KID事後有立刻澄清是開玩笑的,之後拿出商品時還「借位」摸許維恩的手,氣氛非常歡樂,沒有絲毫的尷尬,不過其實KID當天下午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時,談到兩人感情已經回不去「我不想去面對事實(分手)」,還難過地一度哽咽,結果晚上驚喜現身許維恩直播,讓人霧裡看花,掀起熱議。

許維恩臉書直播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KID(林柏昇)和許維恩上個月13日爆出分手4年情逝,不少人都為此感到震驚和惋惜,不過2人表示仍舊像家人一樣相處,除了一起過情人節,還同遊泰環抱在一起,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KID日前聊到感情事件,他透露兩人一直都在努力復合,同時指出分手的關鍵原因是他自己的問題。

KID上個月24日出席益智節目《17好聰明》首播記者會,受訪時提到大家最關心的感情問題,KID坦言現在和許維恩的關係像是分不開的家人,兩人一直努力修補,心裡也都想回到戀人關係。

▼兩人在情人節前夕驚爆分手。(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不過如此珍惜對方,那是什麼導致分手?KID表示問題都在自己身上,「我出外景比較忙,沒有時間好好陪她,雖然她很體諒,但是感情還是要相處。」同時他也認為,分手不一定就得要斷開聯絡,或是惡言相向,並透露兩人還是會天天通電話。

KID表示,現在他只想低調處理這段感情,對於遭到二次爆料,KID認為「要不是爆料者,我們一直維持在那個階段⋯現在好像每個動作都在做什麼。」、「大家現在的爆料會讓還在修補的關係受到影響,對我們來說不公平」,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