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冠霖被爆上酒店白吃白喝帶小姐 10萬酒錢欠1年

2018/03/11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陳冠霖被爆上酒店白吃白喝帶小姐 10萬酒錢欠1年
▲(圖/翻攝自陳光前陳冠霖牛仔部落格臉書)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上月開直播嗆陳冠霖上酒店白吃白喝、老婆謝欣怡賣假佛牌,被兩人發律師信函要求道歉,昨(10)日在臉書上連開2次直播道歉之外,今天又加碼爆料陳冠霖在拍三立電視劇《我一定要成功》時上酒店超過10次,還白吃白喝帶小姐。

▼(圖/翻攝自陳冠霖牛仔部落格臉書)




陳光前在直播影片中表示因為收到陳冠霖夫婦兩人的律師信要求他7天內道歉,怕母親擔心,只好和他們低頭道歉。但道歉完後,隔天陳光前受訪時又爆料陳冠霖在拍三立電視劇《我一定要成功》時上酒店超過10次,還白吃白喝帶小姐,後來在殺青酒時被電視台長官要求付1次10萬酒錢,隔了1年多才去結帳。另外陳冠霖老婆謝欣怡賣假佛牌的部分,陳光前表示謝欣怡去泰國商場買便宜的300元符管,稱有師父加持過,回台自行串珠賣3、4千元,並稱在她販售的臉書上可看到最高賣3880元。

▼(圖/翻攝自陳光前臉書)


對於這些指控,陳冠霖回應「蛤,我最近要不要去安太歲,我跟那個人不熟。」,而陳光前直播時說了一堆一起上酒店的人名,陳冠霖說「他瘋了吧」。太太謝欣怡則表示,由於陳光前和前東家鬧得不愉快,而夫妻倆和他的前東家是朋友,才會被掃到颱風尾。她表示原本想給陳光前一次機會,公開道歉就好,但看到他昨晚在直播裡講的話,和律師決定告他誹謗。對此,陳光前說不怕被告,因為誹謗罪罰錢,但謝欣怡賣假東西,詐欺罪3年。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出道10多年,演出多部八點檔,之前被週刊爆料曖昧三立C咖女演員璟宣,甚至酒後回她住處,「褲子脫一半」衝進臥室。而他的太太謝欣怡聽聞後力挺老公,回應「真的沒有什麼、很無聊!」
 
▼陳冠霖被爆酒後褲子脫一半, 硬來曖昧《一家人》女星。圖/YouTube


▼璟宣擁有傲人C罩杯,是備受期待的本土劇新人。圖/璟宣臉書



根據《壹周刊》報導,陳冠霖與三立《一家人》同劇演員璟宣爆出曖昧情,近日陳冠霖和朋友在酒吧喝酒,酒後竟急Call璟宣一起來,並堅持要送璟宣回家,於是2人一同回到女方住處。沒想到陳冠霖一度醉倒在沙發上,「褲子脫一半」,意圖衝進她臥室,但璟宣當時的女室友也在家,2人見狀合力制止陳冠霖。

●​已婚陳冠霖爆酒後褲子脫一半! 硬來《一家人》女星●
 
而璟宣發毒誓澄清絕無此事,「真的沒有,僅只在殺青酒後順路送璟宣到家門口,也絕對沒有上樓。」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冠霖回應,聚會是2、3年前的事,平日也沒有跟璟宣聯繫,而且當天是坐計程車回去,自己根本沒有開車,更沒有上樓。
 

▼陳冠霖被爆酒後褲子脫一半, 硬來曖昧《一家人》女星。圖/YouTube



▼璟宣擁有傲人C罩杯,是備受期待的本土劇新人。圖/璟宣臉書


陳冠霖太太謝欣怡連忙護夫,稱絕對相信老公,並解釋陳冠霖出去喝酒,幾乎都會告訴自己,與璟宣聚會也很正常,但老公沒有去過璟宣家,2人並不熟。據了解,陳冠霖近年在本土劇多飾演深情暖男,他和老婆結婚9年,育有8歲兒子傑布,在《一家人》殺青後,目前正放長假帶老婆、孩子出國旅遊,璟宣目前也有追求者,2人都異口同聲稱彼此不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