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變子瑜第二?大仁哥登韓閃國籍

2016/02/04 18:22 字級:
怕變子瑜第二?大仁哥登韓閃國籍
(圖/攝自芒果tv)

周子瑜因為在節目上揮舞國旗,竟遭黃安舉報台獨,引發不小風波,最近,「大仁哥」陳柏霖確定將演出韓劇《怪物》,但韓國媒體界受他的背景時,竟然悄悄將他冠上「中華圈演員」稱號,試圖避開敏感的國籍問題。

宣布進軍南韓,陳柏霖跟韓星孫藝珍合作的電影,也在南韓剛上映。演韓國小學中文老師,陳柏霖在電影中大秀韓文,除了拍電影,也將拍韓劇《怪物》,但或許怕成為周子瑜事件第二,南韓媒體這次小心翼翼,點開所有各大有關陳柏霖的報導,全都以「中華圈明星演員」介紹他的背景,有別去年他領亞洲明星獎時,稱陳柏霖為台灣演員。

陳柏霖韓綜、韓劇接力賽,因《我可能不會愛你》被拍成韓版紅到韓國,加入河智苑經紀公司成為她的師弟,還將跟宋智孝合作節目,但或許是因為周子瑜事件,在台、中、韓掀起大波瀾,就怕觸及政治敏感神經,這回以「中華圈明星演員」避開不必要的口水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