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慷仁將演律師 低調上法院觀摩學習

2018/03/08 18:49 東森新聞 字級:
吳慷仁將演律師 低調上法院觀摩學習
金鐘視帝吳慷仁演戲一向非常努力,常常為了揣摩一個角色,就會去體驗角色的生活。最近吳慷仁要接演新戲演律師,結果吳慷仁又花時間一個人到法院去旁聽,觀察律師的動作,他雖然很低調但還是被媒體發現,網友就說這麼用功,難怪他可以得金鐘獎。
 
要飾演一個角色就要親身去體驗,金鐘視帝吳慷仁揣摩角色就像廣告說的真的好認真。戴著漁夫帽,吳慷仁低調出現在法院不是要出庭而是將要飾演律師,所以特別到法院觀摩學習。
 
八年前吳慷仁剛出道主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就在法院演過戲,當時演得非常到味,但是台灣的法庭戲通常都亂演。律師走到證人旁邊就有律師看不下去說,真實情況台灣的律師根本不會走來走去。
 
五位檢察官一起出動打擊飆車族,網友笑說本土劇的檢察官真的吃飽太閒,通常只會有一位檢察官指揮警察辦案,所以為了演戲到位吳慷仁特別花時間去學習,能得金鐘獎真的是貨真價實。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