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見李進良與田欣互動…利菁停頓4秒苦笑:我不能說謊

2018/03/08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看見李進良與田欣互動…利菁停頓4秒苦笑:我不能說謊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李進良臉書)

藝人小禎日前被直擊前往老公李進良診所,她表示若遇到緋聞小三田欣,會好好和對方「開講」。而主持人利菁近日到李進良診所談生意,被問到李進良與田欣的互動如何,她則摀臉直說「我不能說謊!」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李進良曾多次被爆出偷吃,多年來小禎已坐穩正宮位,日前暴瘦下來後現身老公診所,她表示要進行緊實除皺療程,是老公給的瘦身獎勵。而這次田欣剛好不在診所,因此雙方沒碰面,小禎說自己成熟了許多,如果真的碰到她,「會坐下來好好開講」。

李進良與田欣已糾葛近8年,對於李進良「偷吃慣犯」行為,小禎去年也上唐綺陽直播分享心境,她認為這段婚姻中,其實雙方都有問題,因此自己也不斷在學習,另外她無法狠下心離婚,更是為了女兒Emma,「她很愛爸爸,希望我們在一起。」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利菁近日又被拍到近出李進良診所,被懷疑是否「進廠維修」,她澄清自己是去談節目廣告,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根本做不了什麼。但被問到是否看見田欣,以及她與李進良的互動「是否很客氣」時,利菁卻頓了4秒,才苦笑摀著臉說,「滿客氣的,我不能說謊,他們當然客氣啊!不客氣怎麼可能在那邊上班?」又被問到兩人的氣氛是否很微妙,利菁則不願多談,「這他們私人感情,我不好介入,但小禎很棒。」

對於小禎多年沒斷開李進良,利菁則認為,感情是沒辦法控制的,「愛到就是愛到,這沒辦法,跟磁鐵一樣,你拿開了還是會吸回去。」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小禎(胡盈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當時身材火辣、高挑纖細,近年來她卻受到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苦,導致她在半年內體重暴增20公斤,體態也不如從前。沒想到竟有不肖業者以此打廣告,冒用小禎的照片,而且還聲稱她「怒甩23公斤」,對此小禎出面澄清,但同時也透露自己確實瘦了20公斤。

小禎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差不多又有一群人要被騙了~~怎麼總是有人這麼沒良知來詐騙?#瘦身詐騙」,只見手機截圖中的這則廣告,上面用了小禎過去的的照片做成假的新聞畫面,標題寫著「震驚!小禎怒甩23公斤,秒變錐子臉,重返模特圈!」還在貼文中表示,「沒錯,小禎又So了,不甘現狀,改造再度減減減」,試圖吸引想減肥的民眾。

▼(圖/胡小禎臉書)



粉絲們看到小禎的貼文後,紛紛留言撻伐「不能告它嗎?」、「總是沒有被雷劈過,為了利益不怕死」、「盜圖的這麼光明正大」、「騙子真多,大家真的要小心」、「無良商人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只能靠消費者自己判斷了!」、「躺著也中槍耶妳。」不過小禎回應留言時,也透露「我還真瘦了20公斤~~但不是靠任何藥物」,讓粉絲們都為她感到開心。

▼(圖/胡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