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娜姊今晚開唱 亞洲粉絲獨享「濕背秀」?

2016/02/04 09:10 字級:
娜姊今晚開唱 亞洲粉絲獨享「濕背秀」?
●(圖/瑪丹娜Instagram)

天后瑪丹娜,今晚將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但是保密到家的瑪丹娜,僅在臉書分享過去舞台上的照片和雜誌封面向歌迷喊話「我們在台灣(Taiwan we Here!)」,而她的一名外籍樂手Rickey Pageot昨(3日)也在Instagram分享一張在小巨蛋彩排的照片,並說:「我們來了!台北明天準備好『心叛逆』了嗎?」。找出這次巡演的幕後花絮,她很可能在亞洲場安排特別的橋段與不同曲目,影片中發現舞者們練習打日本太鼓的片段,但在北美、歐洲卻還未出現該橋段,極可能就是娜姊為亞洲觀眾安排的Special內容。


●(圖/Rickey Pageot Instagram)

在全球已經演出61場的「心叛逆」,在網路上有片段流出,大致可切分為「3R1婊」:宗教錯置(Religion)、性別反叛(Rebel)、復古(Retro)與婊子(Bitch )四個段落。大家熟知的橋段就有鐵籠秀以及日本武士裝扮,另外還有大家所期待娜姐會不會披著國旗演唱「Holiday」,而在瑪丹娜的演唱會上曾邀請小天后亞莉安娜上台被她打屁屁,凱蒂佩芮則拿到香蕉型酒瓶,和娜姊在台上輪流開喝,有時候也會邀請一般粉絲上台,台灣粉絲能不能近距離和娜姐作接觸,今晚就會揭曉。

而去年張惠妹在小巨蛋的演唱會,被居民抗議噪音後,環保署訂定「大型活動管制噪音指引」,這次瑪丹娜將在小巨蛋開唱,環保署怕太吵, 主動發新聞,提醒北市府和主辦單位要善盡管理責任,確保環境安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