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尚鬆口氣 奧斯卡紅毯不是「黑鴉鴉」

2018/03/05 18:17 東森新聞 字級:
時尚鬆口氣 奧斯卡紅毯不是「黑鴉鴉」
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早上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今年紅毯不同於金球獎的「黑潮」,當時女星全體穿黑服反性騷,今早眾女星恢復在星光大道爭豔的傳統。似乎在呼應奧斯卡90大壽主題,今年紅毯散發古典氣息,包括女星蓋兒加朵和妮可基嫚都散發古典氣息。梅姨也穿上紅色禮服小露性感,只是她的裝扮被說撞臉史瑞克裡的「神仙教母」,也引發話題。
 
奧斯卡紅毯眾星爭奇鬥艷,電影意外「女星」薩瑪薩維瑛,一襲紅色飄逸禮服,深V一路開到肚臍,另一頭小咖女星「布蘭卡布蘭蔻」也隔空較勁,今年奧斯卡紅毯不同於金球獎的「黑潮」,眾家女星恢復往日色彩,還呼應奧斯卡90大壽散發古典風情。
 
去年二度當媽的蓋兒加朵迅速恢復火辣身材,一襲紀梵希銀白細肩帶晚禮服展現復古性感女伶風情,小丑女瑪格羅比身穿香奈兒訂製服,胸前的蕾絲帶裝飾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頒獎人珍妮佛勞倫斯則是一身迪奧金縷細肩帶禮服,配上波浪捲髮展現狂野風情。
 
大部分的女星都會避免穿紅色以免拍照和紅毯融為一體,但梅姨沒在怕,Dior大紅深V亮相顯得大氣自在,只是紅禮服加上眼鏡被網友說超像史瑞克的神仙教母嘛,意外撞臉也引發話題。今年紅毯意外變成紅藍大比拼的場面,妮可基嫚寶藍色禮服襯托雪白肌膚,高衩剪裁大露美腿。最吸睛的莫過於她歌手安德拉戴,穿著高貴禮服突然躺了下來搔首弄姿,搶盡風頭。
 
去年好萊塢暴發製片溫斯坦性騷醜聞,同為受害者的女星艾希莉賈德和蜜拉索維諾,獲邀攜手走上紅毯,今年奧斯卡雖然沒有服裝顏色的硬性規定,但群星大多響應反性騷運動,80歲影后珍芳達,還有 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不約而同別上Time's up的胸針,表達他們對於反性騷的意念。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