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兒吵要自己睡!徐若瑄深夜賭氣…崩潰嘆「這天太早來」

2018/02/28 12:04 東森新聞 字級:
2歲兒吵要自己睡!徐若瑄深夜賭氣…崩潰嘆「這天太早來」

▲(圖/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前年8月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Dalton,先前她曾透露兒子上幼稚園時,比她想像得還要獨立,反倒是媽媽自己有「分離焦慮症」,而最近她則表示,Dalton現在獨立到連晚上睡覺都已經不需要媽媽陪,還會把她趕回自己的床上,讓徐若瑄感到有些失落,直呼心情好複雜!

徐若瑄在臉書貼文表示,過去這段期間,兒子Dalton每天睡前在床上,都會要求要說故事給他聽,說完故事之後,母子倆還會很親密地道晚安,接著徐若瑄會抱著Dalton陪他睡一下。

▼(圖/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沒想到就在昨天(27日)晚上,徐若瑄才剛剛說完故事,和寶貝Dalton道了晚安,準備要抱抱的時候,Dalton突然對她說:「媽媽,你不用睡我的床,妳睡妳的床(手指指向我的床)、我睡我的床,我已經長高了。」接著轉個身,竟然就很獨立地睡著了。

Dalton這麼突然的轉變,讓徐若瑄感到有些驚訝又錯愕,便拍下他可愛的睡姿,在貼文中賭氣表示「好哇、好哇!以後你都自己睡、我要去抱你爸了!你以為!晚安、哼!」同時也大嘆自己心情好複雜,直呼:「我的這一天也太早來臨了吧!」

▼(圖/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媽媽們共鳴,「就是媽媽不被需要的感覺,哈哈哈小男孩長大了」、「介於孩子獨立不獨立之間…媽媽的情緒七上八下的,這就是母親~」、「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啊~」、「這樣很開心也有點心酸酸的!會忽然不想他長大!」、「媽媽要漸漸放手了」,也有人認為,這樣夫妻倆就能多點時間相處,「爸爸表示:太好了!」、「媽媽還有爸爸可以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徐若瑄日前在臉書上分享送小V寶上學的心情,並PO一張自己躲在柱子後偷看兒子的照片,感嘆原來兒子已經很獨立,會牽著老師的手趴趴走,還說自己有「分離焦慮症」,引來許多爸媽留言分享育兒經。

徐若瑄在臉書PO出自己緊靠著校園外的柱子,伸長脖子偷偷望向幼稚園裡頭兒子的照片,並寫道:「原本以為兒子很需要她,但是經過她在外面偷偷觀察的結果是,發現原來我兒子很獨立,已經牽著老師的手趴趴走了!」徐若瑄不禁興起「驕傲又失落」的感覺,更察覺這一切不過是「這位媽咪有分離焦慮!」徐若瑄最後問網友:「有人懂這心情嗎?」

不過讓人笑翻的是,徐若瑄還用箭頭特別指出小V寶所在位置,似乎怕大家不知道寶貝兒子在哪裡。PO文一出,立即引起許多爸媽網友分享育兒經驗:「第1天不準啦,通常3天就開始歡了」、「原來天下的媽媽都一樣」、「媽媽就是玻璃心,小孩慢慢要接觸學校生活,總是一顆心上上下下」、「這動作我在女兒學校常常做」;此外,徐若瑄的裝扮與姿勢也引發網友的關注:「拖鞋+墨鏡超飛炫!」、「媽咪偷窺姿勢100分」。

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