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神同行》男星驚爆性侵!女團員淚崩:他闖廁所扒衣

2018/02/27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與神同行》男星驚爆性侵!女團員淚崩:他闖廁所扒衣
▲(圖/翻攝《與神同行》電影劇照、JTBC News

近日除了好萊塢驚爆性侵醜聞外,連南韓演藝圈有導演、演員、歌手也爆出性侵事件,其中有出演夯片《與神同行》的49歲綠葉男星吳達庶,被網友指控性侵同劇團女演員後,神隱6天才發聲明否認,但經紀公司卻開口閉口都是抱歉,讓人懷疑背後另有隱情,形同默認。如今,有一名劇團團員忍無可忍,決定上節目露臉指控,眼泛淚光「他把我騙到摩鐵,企圖脫我的衣服。」

▼(圖/翻攝sportschosun


根據南韓節目《NEWS ROOM》報導,劇團女演員嚴志英(音譯)鼓起勇氣露臉指控,自2000年透過劇團朋友認識吳達庶,2003年為了到首爾參加甄選,才請教吳達庶這個前輩演技祕訣,而吳達庶就笑稱「我離婚了沒有家,都住在摩鐵。」嚴志英不疑有他,點頭赴約在摩鐵見面傳授祕訣。

▼(圖/翻攝OSEN


豈料一進到摩鐵,吳達庶就要求嚴志英先去洗澡,還主動伸手要幫她脫衣服,嚴志英嚇得躲進廁所,吳達庶仍硬闖企圖性侵,所幸嚴志英抓緊空檔逃離摩鐵,才逃過吳達庶的狼爪,也成了她心中遲遲揮散不去的陰影。而嚴志英會願意說出來,就是看到網友的爆料後,心想「原來我也可以說出來」,才決定公開自己的身分揭發吳達庶的惡行,打臉前幾天否認性侵的聲明。

▼(圖/翻攝JTBC News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IG、FRIDAY)


去年和未成年少女酒後發生性行為,甚至還被爆硬上人妻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種種離譜的桃色新聞接連不斷,重創演藝事業導致全部停擺,和對方和解後就跑到小島閉關。沒想到上個月,小出惠介被拍到出現在東京,只見他衣著寬鬆發胖不少,還和數名疑似演藝圈的工作人員聚餐,被爆密謀復出。

▼(圖/翻攝FRIDAY)


根據日本周刊《FRIDAY》報導,小出惠介1月被目擊出現在東京麻布十番的高級日本料理店,超過半年不見的他,身材有如發福的中年大叔,一身深色寬鬆的衣裝,以往俊俏的明星光環盡失,形同一個平凡路人。不過,當晚小出惠介前後和數名疑似演藝圈的工作人員用餐,席間多次站起鞠躬,還和對方握手致謝,疑似打算復出演藝圈,臉上盡是笑意。

▼(圖/翻攝推特)


小出惠介去年被爆和17歲少女飲酒並發生性行為後,被警方依違反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送檢,不僅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有參與演出的戲都被迫停播甚至換角,代言廣告也都被解約,演藝事業一夕之間慘遭冰封。有知情人士透露,小出惠介對於這起性侵醜聞相當懊悔並深切反省,和當事人何解後去年底獲判不起訴,才對今年的復出抱持樂觀態度。

但是,不少日網友看到小出惠介打算復出的消息,盡是滿滿的負面批判,認為他的演技雖然不錯,但經過當初的性侵事件後,「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只讓人覺得噁心」,可見對小出惠介的復出不抱任何期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