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G杜嘉班納搞噱頭「無人空拍機」成模特

2018/02/27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DG杜嘉班納搞噱頭「無人空拍機」成模特
米蘭時裝周,有時尚品牌用無人空拍機取代真人模特兒走秀;而〈古馳〉則是讓模特兒們,抱著「3D人頭」上場;不過有品牌讓毛小孩登上伸展台,卻引發不小爭議。
                           
神秘的伸展台大門出來的並不是模特兒,而是一台台無人空拍機,讓所有來賓好驚訝義大利時尚品牌〈杜嘉班納〉利用空拍機取代真人模特展示品牌最新作品,過程中無人空拍機還不時隨著背景音樂翩翩起舞,大大顛覆一般人對時裝秀的想像,秀開始之前工作人員還要來賓將手機wifi功能關閉,而當空拍機亮相所有人才對這個要求恍然大悟,整場秀下來話題性十足。
 
再來看看古馳本季在米蘭的秋冬大秀伸展台成了手術房,洋溢詭異氣氛之後更有模特兒面無表情拿著自己的人頭上台一出場嚇壞許多觀眾,其實這場創意大秀正是由古馳創意總監米凱萊主導
米凱萊發揮所長,大玩超寫實風利用3D列印技術製作模特兒人頭效果相當逼真,新鮮創意梗也讓古馳成功搶下版面,但也有很多人看了表示時尚真是難懂,這季米蘭時裝周進入尾聲,但精彩度依舊不減,百家爭鳴搞噱頭卻也引發不小爭議。
 
義大利鞋包大牌托德斯請來超模吉吉哈蒂德一開場就讓來賓驚艷,不過模特輪番提著動物皮革包
還抱著毛小孩上陣走秀,也引發不小爭議。大家因為這三個理由感到非常生氣第一他們作為一個名牌使用動物當材料,第二動物被當成配件,第三這些動物不是認養的。
 
有人表示毛小孩在走秀過程中看起來相當害怕,也有人表示狗狗不是人類時尚配件,不過同時也有網友認為這場秀很完美,評價相當兩極。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