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榮浩別哭! 楊丞琳躺帥哥身上甜曝:真愛

2018/02/26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李榮浩別哭! 楊丞琳躺帥哥身上甜曝:真愛
圖/楊丞琳臉書、IG

女星楊丞琳與李榮浩交往近3年,去年9月李榮浩在台北開唱,大方請來楊丞琳當嘉賓,不只公開告白「很喜歡她」,還當眾上演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紀之吻,讓外界都以為小倆口好事近了。楊丞琳24日一連2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沒想到結束後,楊丞琳在IG上傳與其他男星的合照,並大方寫道「真愛!」

楊丞琳香港演唱會昨晚順利落幕,上演解散16年的4 in love世紀合體,不僅歌迷紅眼眶,楊丞琳更忍不住情緒在台上大爆哭,她事後說:「我的角色在團體中本來就比較ㄍㄧㄣ,終於放下心裡一塊大石頭,而且這個秘密藏了半年,連香港媒體都不知道,他們有些當年都拍過我們,知道他們也很感動。」原以為這已是大新聞,楊丞琳接著又在IG上傳與蘇打綠主唱青峰的合照,照片中,楊丞琳還斜躺在青峰肩上,並笑得相當燦爛開心比Ya手勢,甚至大方寫道:「真愛!」據了解,青峰曾幫楊丞琳寫《年輪說》一曲,還因此入圍第28屆金曲「年度最佳歌曲獎」。青峰這次他特別自費飛到香港幫楊丞琳加油,讓楊開心寫道:「他昨天也在紅館 #吳青峰 #低調的支持 #真愛 #特地飛一趟還買票超夠義氣。」

另一方面,潘瑋柏日前結束北一女校慶活動後,馬上與好友楊丞琳、陳妍希等人相聚,楊丞琳還在臉書上PO文:「這個曾經病危的男人,就是可以讓我演唱會破戒出關!」照片中,可見潘瑋柏先擺出抬頭耍酷表情,下秒卻調皮伸手架在楊丞琳的下巴,讓楊無奈說:「但他愛侵犯女明星的習慣還是沒改。」PO文一出後,有網友發現潘瑋柏1年前也同樣對楊丞琳伸出鹹豬手,直覺得「瑋柏可能沒把丞琳當女生看」,沒想到楊隨即回應:「他完全沒有!」。另外有網友發現亮點,當潘瑋柏的手擺在楊丞琳下巴時,他的手居然比對方的臉還要大,若手張開,楊的臉甚至還會被遮住,讓網友都驚呆了:「臉超小的,是手太大嗎?」

▼楊丞琳竟然開心貼出與帥哥合照。圖/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竟然開心貼出與帥哥合照。圖/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竟然開心貼出與帥哥合照。圖/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竟然開心貼出與帥哥合照。圖/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竟然開心貼出與帥哥合照。圖/楊丞琳IG


▼楊丞琳竟然開心貼出與帥哥合照。圖/楊丞琳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賴琳恩臉書

藝人賴琳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年初與交往5年的陳乃榮結婚,預計年底舉辦婚禮,雖然先前透露婚禮進度緩慢,但日前已公開尺度超辣的婚紗照,再被封為「18禁人妻」。她今(16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西裝男的甜蜜擁抱照,但對象並非老公。對此,陳乃榮也回應了。

賴琳恩升格人妻後尺度大開,無論暢聊夫妻閨房秘辛,甚至還裸穿圍裙誘惑老公。沒想到她今卻在臉書PO出一張與西裝男的甜蜜擁抱照甜,原來西裝男是新戲合作搭檔鄒承恩,照片中,只見賴琳恩身穿米色風衣、紮起長髮,流露一股溫柔婉約氣質,並臉上掛著一絲笑容、閉眼深情擁抱鄒承恩,男方也熱情把厚實的手搭在她的肩上,甚至甜蜜把頭輕靠在賴琳恩的頭上。賴琳恩並寫道:「演老婆的好處(就是)隨時都可以想抱就抱」。PO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紛紛標記賴琳恩的「正牌老公」陳乃榮來看,狂虧:「老公在背後表示很火」。

賴琳恩好友曾之喬看後也看不下去:「我演人家老婆的時候是沒有這樣的喔!」果真不到幾小時後,陳乃榮現身老婆臉書留言串回應:「妳不用演老婆,也是隨時想抱就抱呀」,代表平常他也讓老婆想抱就抱,感覺雖然有吃醋,但言語間仍放閃無極限,讓網友直呼陳乃榮真是好男人。賴琳恩年底將舉辦婚禮,她表示,婚禮細節全交給婚顧公司及經紀公司籌畫,心中最美的願景是,「可以開門後,新郎新娘直接坐在裡面吃飯了嗎」,她雖然謙稱目前婚禮進度為零,但公開性感婚紗照後,已可明顯看出婚禮的雛型及風格。

▼賴琳恩將於12月舉辦婚禮。圖/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被拍到在街頭緊擁鄒承恩。圖/賴琳恩臉書


▼老公陳乃榮、好友曾之喬都看不下去回應了。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圖/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榮浩 楊丞琳 青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