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門賭王么女何超欣 泳裝照曝光小露性感

2018/02/26 16:48 東森新聞 字級:
澳門賭王么女何超欣 泳裝照曝光小露性感
澳門賭王何鴻燊除了有6個兒子之外,還有11個甜美的千金,其中最小女兒何超欣只有18歲,曾被爸爸形容說漂亮到不得了,最近難得以 泳裝造型在鏡頭前亮相,小露性感!
 
澳門賭王千金何超欣去年受邀出席法國巴黎名媛舞會,是所有名媛中唯一華人,一出場就備受關注,舉手投足都是焦點。
 
難得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和姐姐穿著泳裝的照片,只見何超欣穿著泳裝,微微轉身面對鏡頭,性感又不失氣質,漂亮的不得了。何超欣臉臭臭,不滿意造型師用的髮型,連哥哥都覺得不好看,因為是家中最小的女兒,哥哥姐姐們都特別疼她。生日的時候,哥哥還送上戒指把妹妹套牢宣示主權,要其他男人請注意,其實賭王的17名子女各個顏值高,還很有生意頭腦。
 
何超蓮不僅接手飯店,經營的有聲有色日前還來台灣和知名牛肉麵店談海外代理權,要在香港展店,賭王家族名氣大,漂亮的女兒們經常引發話題。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