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如芝想嫁了!男「借鑽戒」下跪求婚 手狂抖:怕搞丟

2018/02/26 16:18 字級:
夏如芝想嫁了!男「借鑽戒」下跪求婚 手狂抖:怕搞丟
▲陳品延在大橋邊跟夏如芝求婚。(圖/伊林娛樂提供)

夏如芝出寫真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同門男模藝人陳品延陪伴拍攝,其中有個求婚橋段,他單膝下跪向夏如芝求婚,他拿著鑽戒非常緊張,現場風又很大,直呼:「很怕把戒指搞丟。」

求婚橋段浪漫指數破表,連夏如芝也感動到心跳加速,陳品延透露,他沒替女孩戴過戒指,當然也沒求過婚:「戒指是跟經紀人借的私物,戒指小風又大,很怕搞丟。」他強裝鎮定拍攝,直說很緊張。


▲▼陳品延和夏如芝澎湖拍攝故事書。(圖/伊林娛樂提供)


寫真書在澎湖拍攝,他回台前一天和攝影助理一起去海灣游泳,因風太大,海浪一直往臉上打,吃了好幾口水,即使是身高189公分的他,腳也踩不到地,嚇得他瘋狂往岸上游,結果上岸的時候腳被藤壺割破,腳趾頭傷口太深,回台灣痛到直奔醫院打破傷風。

[
▲▼陳品延拍攝網路劇《將夜》。(圖/伊林娛樂提供)


除模特兒工作外,陳品延也朝戲劇發展,去年在大陸新疆、貴州拍攝改編自小說的網路劇《將夜》,飾演書院裡的五師兄,應劇情需要要留長髮、戴假髮、穿古裝;他和劇中的八師兄是搭檔,常常一起對弈,兩人下棋就能引起山崩落石,搞笑的是八師兄和模特兒出身的他身高至少差了兩個頭,形成最萌身高差,他也曾經在零下氣溫中拍攝下棋戲,手抖止不住,導演還以為他是在揣摩「內功」。網路劇《將夜》預計年底在騰訊播出。

往下看更多熱門新聞:小24歲嫩妻當面被搭訕…跟到廁所!許效舜被當空氣開譙了   

55歲的許效舜與小24歲老婆小鐵育有一對寶貝兒女,生活相當甜蜜,不過因為「老少配」,年輕且外貌亮麗的老婆難免容易被搭訕。許效舜透露,有次夫妻倆一同搭高鐵,結果一名外國人直接跟著老婆去廁所並想要聯絡方式,讓一旁的許效舜自嘲:「他可能覺得我是小鐵的爸爸!」

▼許效舜一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圖/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


許效舜一家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他們夫妻倆感情恩愛,不過老夫少妻其實也讓許效舜有些困擾。許效舜說,因為小鐵喜歡穿短裙或短褲,有次兩人搭乘高鐵,小鐵坐在靠窗,他坐在中間,靠走道的外國人從頭到尾忽略他,一直盯著小鐵看。誇張的是,那個外國人竟然等小鐵起身去上廁所時,也跟著去就為了堵她要跟她要電話,宛如沒有許效舜這個老公的存在。

NONO一聽忍不住接話說,要是以前的許效舜,那個外國人早就「白人被打到變黑人」,許效舜笑說:「這到是真的,不過我那天有摸一下自己的腳還不是很舒服,就原諒他了!」讓大家笑翻。

▼(圖/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


娶了嫩妻後,許效舜也轉性,凌晨兩點淒風苦雨走了一個小時,就為了買饅頭夾蛋給愛妻吃!許效舜婚後脾氣也改很多,笑說以前自己是那種「要吃自己買」的心態,現在是愛妻凌晨兩點肚子餓,他可以心甘情願頂著風雨走上超過一公里的路,就為了買個老婆想吃的饅頭夾蛋,被笑說婚後大轉性。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