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 in Love」相隔16年世紀大合體!一轉身…楊丞琳哭了

2018/02/26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4 in Love」相隔16年世紀大合體!一轉身…楊丞琳哭了
▲「4 in Love」相隔16年再次合體(圖/翻攝自楊丞琳吧官方微博

藝人楊丞琳香港紅館舉辦的第2場「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在昨(25)日順利落幕,唱到安可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時」,昔日的「4 in Love」團員,冷嘉琳、黃小柔、張棋惠驚喜現身舞台,4人相隔16年再次合體,讓氣氛頓時嗨到最高點。

▼4人一起合唱一千零一個願望(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4 in Love」在2000年組成,過了2年發了2張專輯之後不幸解散,過了16年後才終於在香港世紀大合體,其實擁有好交情的4人之前一直在找機會合體,無奈團體中的其他三人皆已嫁做人婦,有各自的事情要忙,導致合體的日子遙遙無期。這次在香港能夠合體成功,都要歸功於楊丞琳在半年前就著手規劃,親自詢問好姊妹的意願,甚至還要求她們在這段期間內不能懷孕,對此,黃小柔笑著解釋「因為我一直生、一直生,她問我台北場可不可以合體,我跟她說我還在生欸,她問我香港場,我剛做完月子就來了」,楊丞琳也特別感謝已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冷嘉琳,怕她在螢光幕前會不習慣,但冷嘉琳卻溫暖回答:「為了她(楊丞琳)再辛苦也沒關係。」,20年的好交情在言談之間展露無遺。

▼(圖/翻攝自楊丞琳吧官方微博)


而3人當初答應楊丞琳出席這場演唱會時,除了不能懷孕外,也紛紛開始減肥計劃,希望能以最良好的體態面對粉絲們,張棋惠表示:「能在舞台再相聚,覺得像做夢,我早就幻想4人合體的感動,這樣就有毅力減肥了。」冷嘉琳則說:「一個家庭主婦還有機會當演唱會嘉賓,唯一做的準備就是減肥。」對於3人都遵守約定沒有懷孕,楊丞琳開玩笑地說:「謝謝她們的老公能夠忍耐。」

除了「4 in Love」世紀大合體外,楊丞琳這次的演唱會還有另一件趣事,由於演唱會的時間在農曆春節結束沒多久,許多粉絲來演唱會還送紅包祝賀,楊丞琳表示第一天結束後和媽媽回飯店數紅包,總共拿到100個,讓她相當高興,第二天甚至自備黑色小包包來裝紅包,不過她也不忍心粉絲再破費,呼籲道「歌迷朋友們大家已經買票來看演唱會了,可以給我一個空的紅包袋,討個好兆頭就好。」

▼楊丞琳連續兩天在香港舉辦「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圖/翻攝自楊丞琳吧官方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賭王千金何超蓮和香港歌手王灝兒也一同出席演唱會,當楊丞琳唱到《矛盾一生》,原唱王灝兒也興奮地站起來大喊「好好聽啊」,對於王灝兒的肯定,楊丞琳也回應「謝謝妳的一首好歌」,種種插曲讓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豐富精采,實力派歌聲也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為演唱會劃下圓滿的句點。

▼楊丞琳連續兩天在香港舉辦「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圖/翻攝自楊丞琳吧官方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李榮浩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在4年前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也和交往3年多的女友楊丞琳感情順遂。之前李榮浩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楊丞琳驚喜現身,兩人一起演唱時,李榮浩突然霸氣將楊丞琳拉近,在她臉頰上給了狠狠一吻,公開曬恩愛,閃瞎在場粉絲。

▼(圖/東森新聞)


楊丞琳本來多次表示自己不會出席男友演唱會,甚至嘴硬「有空也不會去看!」但她還是驚喜現身,楊丞琳穿著一襲白色裙裝,後面則挖空露出美背,超級性感,一出場後,李榮浩便深情的看著女友,眼神似乎要化出蜜了。

楊丞琳接著演場自己的歌曲《年輪說》,小倆口首度合體,同台飆嗓,想不到唱到一半,李榮浩突然抓起楊丞琳的臉,甜蜜的給了一吻,因為太過突然,楊丞琳的表情扭曲變形,相當驚訝,隨即害羞的掩面,李榮浩則是興奮的跳開,更加賣力甩頭彈吉他。

▼(圖/東森新聞)


▼楊丞琳害羞掩面。(圖/東森新聞)


雖然楊丞琳唱完歌之後一語不發,但下台之前她還是回送了男友一個飛吻。李榮浩接著深情表示,「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對,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大方曬恩愛。

李榮浩《有理想》巡演演唱會來到台北站,這也是他首度攻蛋,除了演唱自己的《李白》、《模特》等歌曲,還帶來經典樂團組曲,像是兄弟本色的《FLY OUT》、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等,讓歌迷大飽耳福。

▼(圖/東森新聞)


演唱會之後,楊丞琳深夜轉發李榮浩的微博,表示「雖然演唱途中,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的臉變形了!但我很開心!」不少粉絲開玩笑的虧她,「我們下次還是彩排下吧,至少親的好看點」、「您那真是幸福到變形了」、「羞羞」、「你們真的超甜啊!李榮浩親完蹦蹦跳跳像小孩」、「開始催婚」、「下次可要輕點」。

▼(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