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燕有約》爆收攤!張小燕舞台全失 親揭背後祕辛

2018/02/26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小燕有約》爆收攤!張小燕舞台全失 親揭背後祕辛
▲(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縱橫演藝圈65年,溫暖、正面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繼去年初請辭飛碟董事長,又賣掉成立22年的的豐華唱片後,傳出手上唯一主持的節目《小燕有約》將收攤,年前悄悄喊卡,年後就不再進棚錄影。張小燕也出面證實消息,但她樂觀認為「老天爺給我休息!」
 
▼(圖/翻攝自小燕有約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小燕解釋,電視台為因應選舉,把趙少康的政論節目延長到2小時,《小燕有約》為配合電視台政策喊停。雖然手上唯一的節目收攤,但張小燕並不氣餒,反而感謝老天,終於能休息一下,「去年一整年很緊繃,壓力很大,現在稍微休息一下也好」張小燕指出,自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已經習慣了節目開播或停播。

▼(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小燕有約》雖然撐不到一年就收攤,但期間曾請到不少大牌上節目,張小燕表示,做節目還是得順著時代潮流,「既然節目口碑敵不過選舉,且電視台都是看社會氛圍進行,那我們就等一下吧!」也慶幸節目口碑好、風評佳,並不是因為風評不好才停播。張小燕認為,雖然電視圈環境大不如前,但她還不想退休,想繼續主持。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2017年初才請辭飛碟董事長一職,日前被爆將手上成立22年的的豐華唱片賣掉,震驚娛樂圈,據了解,轉手的這個想法並不是突然萌發的,而是早在今年年初時就有這個想法,至於是哪個老闆接手?現在平面媒體也披露新的經營者,豐華唱片也證實將於2017年9月1日起轉換經營權。

豐華唱片成立於1995年,包含陶晶瑩與張惠妹、曾寶儀、張清芳都是由豐華發行,當時被封為「豐華4大天后」,陶晶瑩就忍不住感嘆:「做唱片真的滿辛苦的。」媒體報導,豐華新老闆名叫黃家勤(Tony),業務出身,曾是前金牌大風總經理,當時採取多元化經營,還發行林彩緹寫真集,也有經營中華電信MOD《靖天電視》的媒體經驗,目前是資本額5000萬的神州音樂負責人。

針對轉手豐華,張小燕日前寫了一段話給豐華唱片的員工,痛心表示,在今年初她有許多老朋友走了,帶給她強烈的衝擊,也因為年紀大了,深怕有什麼萬一,且唱片這行真的很辛苦,因此在眾多原因下,她決定「放手」豐華。她更坦言:「我的決定是痛苦的、痛心的,但再多的不捨與眼淚,皆無可奈何。」她最後提到,要是先生彭國華還在,今天就不是這樣,字句中透露心中的無奈。

▼張小燕確定放手22年歷史的豐華唱片,在9月1日換新老闆。圖/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確定放手22年歷史的豐華唱片,在9月1日換新老闆。圖/張小燕臉書


圖/豐華唱片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