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婚懷孕?袁艾菲摸肚作嘔飄孕味 他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8/02/26 08:21 字級:
未婚懷孕?袁艾菲摸肚作嘔飄孕味 他親上火線回應了
▲(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袁艾菲2017年底主動公開新戀情,曬出與男友的甜蜜合照,臉上全是幸福笑容,好心情藏都藏不住。她近來現身一間平價小吃店,和男方約會用餐,離開時摸肚作嘔的模樣全被拍下,隱隱約約飄出孕味,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了好消息?對此,她的經紀人Vicky出面否認:「不可能啦!」

▼袁艾菲2017年底主動公開新戀情。(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2017年12月主動公開新戀情,並陸續分享與男友的甜蜜合照,日前更開心寫道:「照片的我們笑得好開心,決定就這樣繼續開心下去吧!」雖有不少粉絲為之心碎,但也有人亂入祝福:「坐等懷孕」,她當時曾大方回應戀情進展,「太快了,我們才剛開始而已呀,得按部就班才可以。」

然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袁艾菲24日行程結束後,搭著計程車回到工作室,隨後勾著男友親密走出,一同前往林口街某間小吃店約會用餐,過程中臉上始終維持燦爛笑容,一舉一動都流露出幸福氛圍,看得出小倆口感情相當好,眼中只有彼此。

▼袁艾菲希望低調,拒絕透露男友背景。(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用餐結束後,袁艾菲不知是不是吃太飽了,一度作勢想吐,還低頭撫摸著肚子,一旁的男友則投以關心眼神,被疑是否超進度有孕了?對此,經紀人Vicky出面否認袁艾菲有孕,果斷表示不可能,「艾菲幾乎都上健身房,而且她的訓練都很重。」至於被拍到約會一事,她則表示袁艾菲希望低調,不方便透露男方背景,「她男友是圈外人,他們認識快10年才在一起,希望大家祝福。」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袁艾菲擁有窈窕曲線,為了不讓身材走鐘,仍會定期上健身房雕塑體態,22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運動的影片,胸前正好濕了一大片,內搭的綁帶內衣形狀一覽無遺,連忙解釋那不是外界以為的汗水,但魔鬼身材已經挑起無限遐想。

▼袁艾菲分享健身影片。(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畫面中可以看到,袁艾菲紮起長髮,身穿灰色短T和貼身褲,面對鏡子檢視重訓動作是否做得到位,害羞的是,被沾濕的胸口剛好印出Bra的形狀,但那並不是被汗水浸溼,而是喝水的時候不小心滴下去的,上傳前本來想用小草莓符號遮住,「胸前漏水揪派垮(胸前漏水太難看)。」無奈還不太熟悉剪接就直接PO上網了。

▼袁艾菲胸前正好濕了一大片。(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性感的地方不只這樣,袁艾菲配合規律的吸吐氣,舉起、放下健身器材,絲毫不受濕掉的胸口影響,鏡頭轉向背後,纖細蠻腰、倒C翹臀全都露,顯見她長久以來的運動成果,還笑嘲自己是「橄欖球員芭比。」該有肉的地方有肉,該瘦的部位又很瘦,羨煞不少女粉絲。

▼袁艾菲身材前凸後翹,引發粉絲狂讚。(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事實上,袁艾菲私底下相當勤於運動,她曾透露有空的話,每個禮拜都會去健身房報到3次,重訓跟有氧雙管齊下,一次運動2小時;飲食方面,除了選擇清淡飲食,也不會吃任何加工食物,像是貢丸、魚餃等,維持一段時間後,自然能明顯感受到身材的變化。

▼袁艾菲靠努力鍛鍊來維持完美曲線。(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