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度合作難堪分手!謝淑薇發文討拍 彭帥怒嗆:一切都結束了

2018/02/25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3度合作難堪分手!謝淑薇發文討拍 彭帥怒嗆:一切都結束了
▲(圖/彭帥 微博)

在昨天(24日)的杜拜女網決賽中,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和大陸女將彭帥3度合作,怎料「螃蟹組」敗給了詹皓晴和楊釗煊,爭冠失利後謝淑薇和彭帥先後發文隔空怒嗆,疑似在體能師的選擇上產生糾紛,彭帥稍早便發了一篇長文,感嘆「將近二十年的友情就停在這兒了。」

▼(圖/彭帥 微博)


事情一開始,謝淑薇先在微博開第一砲「謝謝來搶走我唯一的體能師,掰掰​​​。」彭帥暴怒回擊體能師是謝淑薇介紹的,沒想到在比賽開賽前一天突然被趕走,沒地方住只好求救彭帥,後來謝淑薇就出現說自己根本沒有要和體能師結束合作,甚至拿出雙打威脅,讓彭帥實在啞口無言,而理論過程體能師全程在場,可以出面證實。

▼(圖/彭帥 微博)


後來,謝淑薇發了一篇長文,透露這次的比賽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沒抱太大期望,殊不知一打就打到最後很是意外,坦言「沒辦法,答應了人家要打雙打,即使身體依舊疲勞不適,為了一個承諾,我來到了中東,頭皮硬著,把單打先放了,雙打打了。盡力了也努力了。」巧妙避談這次的紛爭,文中感謝了不少人,就是沒有和她一起比賽奮鬥的彭帥。

▼(圖/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微博)


眼看謝淑薇打出這樣一篇文章,彭帥看了很不是滋味,同樣發長文感嘆「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不僅僅是球場,將近二十年的友情就停在這兒了。謝謝我們彼此成就過兒時的夢想,無論未來怎樣都不會去否認這些美好的回憶。也會理智面對所發生的一切。」彭帥狠下心來決定分手、不再合作,連朋友都做不下去了,可見相當憤怒。

▼(圖/彭帥 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的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前年突然宣布退出奧運後,使得她的雙打搭檔莊佳容失去出賽機會。不過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去年西洋情人節在臉書曝光法國男友本尊後,她PO出挽著法國男友臂膀的照片,並寫道:「定居在巴黎很舒服,這裡球場不怕你沒得練,只怕你個人身體不行啊XD」。

謝淑薇近來時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照片中,謝淑薇挽著男友的臂膀,頭斜倚靠在男友肩上,並寫道:「五月第一天,情侶裝,內用與外用大餐一份,收到他送的這一天的特定花兒」、「定居在巴黎很舒服,這裡球場不怕你沒得練,只怕你個人身體不行啊XD」。PO文一出,不少網友以戴墨鏡圖回應,覺得被閃瞎。

謝淑薇在去年1月4日生日前夕,在個人臉書粉絲頁「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自爆戀愛之後,說她「被追走了,我那單身的美好時光,一去就別復返了」隔天又還大秀象徵愛情的火紅玫瑰。同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她又放上輕捧男友的「閃照」,兩人互動親密,她也寫道:「人生簡簡單單就是最好的幸福」、「情人節快樂」,讓網友紛紛大喊甜蜜「閃瞎了」。

圖/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圖/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圖/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