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馬茜消失7年都沒變 人妻細腰長腿影片曝光

2018/02/25 18:12 東森新聞 字級:
相馬茜消失7年都沒變 人妻細腰長腿影片曝光
歌手李玖哲不久前發行專輯,在記者會上自曝和賽車女王相馬茜結婚三年多,最近他在臉書分享一段打拳影片,拍到一半老婆突然現身,最讓大家驚豔的是相馬茜的外貌和身材,保養依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她今年是42歲的熟女。
 
李玖哲分享新年影片在鏡頭前打拳擊,突然加入一位長髮美女,仔細看好眼熟!這不就是消失已久的相馬茜嗎?只見她不時趁機偷打李玖哲幾下,頻頻在鏡頭前放閃。和當年的模樣比一比,留著烏黑直髮、身材依舊纖細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42歲!
 
賽車女郎出道,日籍女星相馬茜以往的風格都走成熟性感路線,還被封為賽車皇后,曾在台灣發展,勤跑通告當綜藝咖。說中文的模樣傻裡傻氣,為了訓練自己的語文能力,相馬茜還特別跑去上中文課,因此認識了李玖哲傳出緋聞。
 
先前在發片記者會提到老婆陪在身邊不離不棄,讓李玖哲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這回為了力挺老公,相馬茜難得同框李玖哲,美貌依舊讓人驚豔。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