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采緹驚爆懷孕!PO嬰兒圖「最美好禮物」 傳今年嫁胡睿兒

2018/02/24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林采緹驚爆懷孕!PO嬰兒圖「最美好禮物」 傳今年嫁胡睿兒

▲(圖/林采緹臉書,下同)

「蛇姬」林采緹前年和胡睿兒捲入呼麻被逮,除了事件重創形象之外,兩人的地下情跟著曝光,被酸是「毒鴛鴦」。沉寂了將近一年,林采緹近日復出時透露「已經單身一段時間」,不過現在卻有消息傳出,林采緹疑似去年底懷孕,和胡睿兒兩人升格當爸媽,可能在下半年補票完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林采緹去年受訪的單身宣言,可能只是想讓戀情地下化,從她的個人臉書來看,去年12月31日,林采緹有所指寫下「2017年我得到了一個最美好的禮物」,同時附上一個天使寶寶的表情符號,底下留言中有不少友人表示驚訝「真假?」,猜測她意指自己懷孕,不過她都沒有正面回應,也沒做出否認。



從林采緹近期跟家人出遊的照片中來看,她一改以往性感火辣的風格,反而都穿著寬鬆衣服、平底靴,拍照的角度也都巧妙地往肚子遮。除此之外,在過年期間,林采緹還PO出胡睿兒和她家人一起歡聚的照片,因此種種的跡象,都顯示林采緹肚裡疑似有了新生命。







▼林采緹帶胡睿兒回家過年


而回顧去年12月19日原本要出席的某場活動,林采緹臨時放鴿子,直到活動結束後都不見人影,公關公司也都聯繫不上她,當時經紀人出面致歉,說是因為重病而無法到場,因此現在也傳出那時林采緹可能是因初期孕吐不適才缺席。

兩人被爆料即將當爸媽,胡睿兒經紀人陳佩莉受訪時,先是反問「胡睿兒要當爸誰說的?」接著才否認並澄清,「應該是多想了,應該不是,兩個人都在工作中,那女生(指林采緹)也才剛復出,去年拍攝寫真集,事業才剛起步」,另外她也提及,胡睿兒事業還在爬升階段「據我知道,應該是沒有(小孩)。」

▼(圖/胡睿兒、林采緹)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蛇姬」林采緹和胡睿兒捲入呼麻事件中,兩人的戀情浮上檯面,當時她第一時間自清,卻隨即遭到警方打臉,並接受戒癮治療,重創演藝事業。而在神隱一整年後,兩人一起走過風波,林采緹推出全裸寫真復出演藝圈,不過她卻透露自己已經單身一段時間,意指與胡睿兒已分手。

去年9月,「蛇姬」林采緹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因呼麻事件形象重挫,演藝事業也大受影響。據《聯合報》報導,林采緹沉寂1年,近來推出寫真集想要挽救事業,她坦言,事發後大概有半年都在低潮期,原本很熱絡的朋友突然疏遠,讓她看透人情冷暖,甚至有想放棄演藝圈的念頭。不過想到忠實的支持者,以及吳宗憲、Kid的加油打氣,讓她倍感窩心。

▼林采緹推出寫真集想要挽救事業(圖/尖端出版提供)








雖然林采緹和胡睿兒攜手走過呼麻風波,但她當時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已經單身一段時間,意指情斷胡睿兒,但重義氣的她和胡睿兒依舊是朋友,並表示「我們沒有因為那件事就交惡,還是有聯絡。」而現在林采緹工作狀況漸漸回溫,主持、活動等邀約陸續上門,因此不急著談感情,想全心衝刺工作。

▼林采緹情斷胡睿兒(圖/胡睿兒)


▼(圖/林采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采緹 胡睿兒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