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車禍驟逝留4女兒 電台主持人獨力扶養

2018/02/24 11:41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友車禍驟逝留4女兒 電台主持人獨力扶養
漢聲電台主持人李基銘女友8年前車禍過世,留下和前夫所生的4個女兒,但李基銘一肩扛起照顧責任到現在45歲還沒結婚,一直陪伴著4姐妹,讓人感動。
 
二月初帶著前女友的女兒和小孫女出遊來到南投沙雕展,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李基銘至今未婚,卻一肩扛起扶養責任。今年已經45歲的李基銘臉書常常PO出4姐妹照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單親爸爸,看不出來他們其實沒有血緣關係。
 
李基銘的前女友8年前開著貨車出門做生意,卻因為太過疲勞而發生車禍過世,留下與前夫所生的4個女兒。大女兒當時還在唸高中、小女兒只有9歲,李基銘每個月花了將近三分之一的薪水照顧4姐妹。一眨眼8年過去了,老三也結婚生子。
 
4姐妹逐漸長大,李基銘卻想到一旦結婚後4姐妹的身分變得很尷尬,為了讓孩子們有安全感,李基銘始終沒有步入婚姻。李基銘一家人就像一般家庭,儘管沒有血緣羈絆,卻讓這段無私的奉獻更顯得珍貴。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