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神同行》男星爆性侵醜聞!遭控「手伸短褲亂攪 」…神隱不回應

2018/02/23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與神同行》男星爆性侵醜聞!遭控「手伸短褲亂攪 」…神隱不回應
▲(圖/翻攝自OSEN、《與神同行》劇照)

韓國演藝圈性醜聞連環爆,曾演出賣座電影《與神同行》的韓國演員吳達庶也被捲進風波,不只一人在網路上爆料,吳達庶對自己伸出狼爪,甚至有女網友直指,吳達庶將手伸進她的短褲「亂攪」,雖然還無法證實爆料內容的真實性,但已經在韓國演藝界內投下震撼彈。

有網友指控,「吳姓男星」現在是個非常出名的搞笑演員,但其實他在1990年代還是舞台劇演員時,就常對年輕女演員毛手毛腳,「對我來說他就是變態、惡魔,那些可怕的惡夢已經糾纏我20年」,接著又有另名網友接續爆料,「吳姓韓星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把手伸進我的短褲裡,手指還不停亂攪、亂摸」,讓她相當崩潰,要大家看清楚吳姓男星的真面目。

▼吳達庶。(圖/翻攝自sportschosun


消息傳開後,震撼演藝界,韓媒自事件爆發以來都只用「吳某」代稱,循著線追查後,了解到該名男星曾演過多部破千萬人次的賣座強片,是在線上非常活躍的喜劇演員,之後更在23日突然驚爆,「吳某」其實就是吳達庶,而媒體已多次向他本人及經紀公司尋求回應,但對方始終不出面說明。

49歲的吳達庶,是韓國金牌綠葉,曾演出《與神同行》、《7號房的禮物》、《國際市場》電影,近日在宣傳新片《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也和女星IU合作的新劇《我的大叔》,在演藝事業高漲的時刻,爆出驚天醜聞,卻神隱不回應,引發外界更多揣測,也喊話希望他早日作出回應。

▼(圖/《與神同行》劇照)


往下看更多新聞

去年和未成年少女酒後發生性行為,甚至還被爆硬上人妻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種種離譜的桃色新聞接連不斷,重創演藝事業導致全部停擺,和對方和解後就跑到小島閉關。沒想到上個月,小出惠介被拍到出現在東京,只見他衣著寬鬆發胖不少,還和數名疑似演藝圈的工作人員聚餐,被爆密謀復出。

▼(圖/翻攝FRIDAY)


根據日本周刊《FRIDAY》報導,小出惠介1月被目擊出現在東京麻布十番的高級日本料理店,超過半年不見的他,身材有如發福的中年大叔,一身深色寬鬆的衣裝,以往俊俏的明星光環盡失,形同一個平凡路人。不過,當晚小出惠介前後和數名疑似演藝圈的工作人員用餐,席間多次站起鞠躬,還和對方握手致謝,疑似打算復出演藝圈,臉上盡是笑意。

▼(圖/翻攝推特)


小出惠介去年被爆和17歲少女飲酒並發生性行為後,被警方依違反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送檢,不僅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有參與演出的戲都被迫停播甚至換角,代言廣告也都被解約,演藝事業一夕之間慘遭冰封。有知情人士透露,小出惠介對於這起性侵醜聞相當懊悔並深切反省,和當事人何解後去年底獲判不起訴,才對今年的復出抱持樂觀態度。

但是,不少日網友看到小出惠介打算復出的消息,盡是滿滿的負面批判,認為他的演技雖然不錯,但經過當初的性侵事件後,「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只讓人覺得噁心」,可見對小出惠介的復出不抱任何期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