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要上報…股市就大跌!網發現「余祥銓指標」超準

2018/02/23 13:18 字級:
只要上報…股市就大跌!網發現「余祥銓指標」超準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21日經春節休市後開盤大漲,結果22日開低走低,過去有網友發現,只要余祥銓一上報,很容易當天或隔天「股市大跌」,因而被戲稱「余祥銓指標」。

▼有網友發現余祥銓因負面新聞上報,當天或隔日股市就有很大機會大跌。(圖/中天)


過去曾有網友發現,余祥銓若有負面新聞上報,當天或是隔日台股大跌機率相當高,如2008年1月21日,他在五分埔為搶停車位和人互毆互告,當天台股下跌74.45點,22日大跌528.24點;2007年7月26日,他和藝人楊淇在節目上互嗆,場面差點失控,當日股市下跌了173.71點,隔天同樣大跌404.14點。

▼台股22日開低走低,幸好早盤大漲。(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少人笑稱這是「余祥銓指標」,還認為參考價值頗高「以後在新聞上看到余祥銓,就可以準備逢低買進」。22日他為12月夜店糾紛現身台北地檢署,身邊跟著一名劉姓黑絲正妹,當天台股開低走低,摜破10700點及半年線等關卡,終場下跌52.06點作收,不少人擔心23日會大跌,幸好早盤一度大漲百點,順利收復10700點大關,這個「余祥銓指標」準不準?大家還是參考參考啦。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余祥銓過去曾參加《快樂星期天》歌唱選就節目,沒想到只唱兩句就被毒舌評審請下台。如今他重回舊地,這回從參賽者的身份轉變為主持人,且對象是僅3到15歲的小朋友,孰料原先自認孩子緣不錯的他,主動向參賽者打招呼時,小朋友卻是滿臉驚恐。

▼余祥銓主持《天生王牌》歌唱海選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由余天和賀一航搭檔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天生王牌》,上個月舉辦歌唱神童北區海選活動,由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擔任海選主持人。余祥銓分享過去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經驗,曾有歌唱夢的他,沒想到卻受到評審砲轟,苦笑說:「(夢想)剛回來就被斬斷啦,斬得不要不要的,一上台才唱兩句而已。」

▼余祥銓自認孩子王。(圖/記者李毓康攝)


「過來人」余祥銓用自身經歷鼓勵現場參賽的小朋友,但談到以後會不會再站上舞台大秀歌藝,給台下評審及電視機前的觀眾評分審視,他笑說:「可以啊,唱不好就虛心接受指教就好囉!」

▼余祥銓與小朋友互動不錯。(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家最近新添成員,二姊余苑綺的女兒「小樂樂」,讓一向自認孩子緣不錯的余祥銓更是父愛大爆發,過年時還打算送上刻有「愛妳的舅舅」等字樣的金項鍊給親愛的外甥女。他搞笑自稱「榴槤哥哥」,只是他在賽前主動跟參賽者小朋友們打招呼,沒想到小朋友卻滿臉驚恐,讓他只能無奈自嘲:「大概這些小朋友都不認識我吧!」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祥銓 股市 大跌 指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