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穎揭家族祕史!自爆有「棄嬰妹」公開求協尋

2018/02/21 10:12 字級:
林志穎揭家族祕史!自爆有「棄嬰妹」公開求協尋

▲(圖/林志穎臉書、林志鑫臉書)

「不老男神」林志穎家中的手足多,除了去年10月因為擺攤賣腸粉曝光的大哥林志杰之外,還有「超跑達人」三弟林志鑫,以及老四林志憶及老五林志龍。不過林志穎受訪時透露,其實爸爸當年曾認養過一名棄嬰當女兒,沒想到被原生家庭帶走後,竟然又遭遺棄,從此失去音訊,因此希望透過媒體找到失散的妹妹。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穎日前和大哥林志杰、三弟林志鑫一同受訪時透露,他們擔任忠孝國小家長會長的爸爸林德雄,過去因為家裡男丁旺盛,所以曾經在醫院領養了一名棄嬰「佩佩」當女兒,當時她才6個月大、1000公克,在保溫箱住了4個月後再到林家待了5年。

之後佩佩被她的原生家庭找到,把林家的「妹妹」要了回去,沒想到過沒多久又再度遭到遺棄,於是被送到廣慈博愛育幼院,並且跟著院長姓李,直到小學四年級時被美國農場認養,從此失去音訊,讓林志穎三兄弟忍不住請求:「幫我們跨海尋親吧!」

▼林志穎去年現身大哥的腸粉攤。(圖/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而三兄弟重返母校,回憶起兒時趣事,林志穎和差2歲的大哥雖然兄弟情身,不過小時候卻天天吵架,林志杰笑說:「我升小三時他剛進小學,每天黏著我,我就把他打到流鼻血!」接著就會換他被媽媽修理。至於三弟林志鑫,因為小林志穎4歲,因此他大多都在旁看哥哥們「互相傷害」,因為年齡的差距,「連幫腔或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林志鑫和哥哥林志穎一樣愛車。(圖/翻攝自超跑達人林志鑫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0年,星途順遂外還是成功的企業家,與模特兒老婆陳若儀育有3子,堪稱「人生勝利組」。而林志穎的家人鮮少曝光,親哥哥林志杰現被平面媒體報導,在四平街擺攤賣腸粉,料理美味且生意興隆,不過當被問到是不是林志穎哥哥,態度相當低調。
 
▼(圖/林志穎大哥林志杰(上左)、三弟林志鑫(上右)、五弟林志龍(下左)、四妹林志憶(下右)在節目曝光(圖/翻攝自熟悉的味道微博)


林志穎共有4個兄弟姊妹,先前罕見在大陸節目《熟悉的味道》中露面,大哥林志杰、三弟林志鑫、四妹林志憶還有五弟林志龍,當時一家人錄下鼓勵林志穎的話,手足之情相當感人。除此之外,製作單位知道林志穎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相當遺憾,竟安排工作人員裝扮成他的父親,讓林志穎當場愣住,要求節目暫停,隨即走出攝影棚崩潰痛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林志杰在四平街擺攤賣腸粉,日前直擊他辛勤工作,有模有樣備料,也親切與客人互動。而今日中午林志杰的攤位前大排長龍,他還特別多準備食材,並請兩個朋友到場幫忙,就怕民眾空手而回沒吃到,令人驚喜的是,林志穎的三弟林志鑫也前來捧場,表示「大家都很成功」、「今天來給哥哥打氣。」
 
林志杰先前在廣東做生意,如今轉行改賣腸粉,去年雖然開業不久,但林志杰手藝精湛,網路上收穫不少好評,一開店就有生意上門,一天可賣出近百份腸粉,約入帳7千多元。被問到是不是林志穎哥哥時,林志杰相當低調,先試圖否認「不是」,隨後面有難色表示,「不想把家人牽扯進去」,並強調「擺攤是為了生活養家,謀生並沒有不對」。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附近攤販得知他是林志穎哥哥時,都直呼不可置信,「他那麼胖,怎麼可能是林志穎哥哥!」讓林志杰相當尷尬。而林志穎則大方承認哥哥的確在賣腸粉,並幫哥哥轉達「難道林志穎的哥哥不能賣腸粉嗎?」賣腸粉並非是生活過得不好,其實那整棟4層都是父親留給他們的,哥哥也算房東之一。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也透露,哥哥先前在大陸廣東經商,後來對港式食品產生興趣,哥哥廚藝本來就好便決定開店,自己也有吃過哥哥賣的腸粉,覺得相當好吃,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林志穎說明,其實從1996年成立的吉米工作室以來,幾乎都是大哥在運作,個人品牌JR也由哥哥當老闆,在淘寶、天貓、PChome賣包包、帽子和眼鏡,林志穎強調,「我怎麼可能讓家人過得不好啦!」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