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託不要…」爆乳滷味妹大稻埕遇淫狼 壓地脫褲險遭染指

2018/02/21 10:00 字級:
「拜託不要…」爆乳滷味妹大稻埕遇淫狼 壓地脫褲險遭染指
▲(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網紅「小桃子」顏鳳萱曾經因為拍攝一系列「爆乳修車照」累積不少人氣,日前受邀擔任滷味攤的一日店長,性感火辣的穿著讓她知名度再次瞬間飆高。然而在光鮮亮麗的外貌下,其實小桃子的情路並不順遂,過去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己交過7任男友,還遇過恐怖追求者將她強壓在地上,差點就被扒褲性侵得逞。

▼(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小桃子擁有漂亮臉蛋和姣好身材,在臉書粉絲專頁有將近15萬人追蹤,平常不只PO岀性感火辣的工作拍攝作品,也有穿著樸素的生活照片,但幾乎每次發文按讚數量都破千,粉絲數量不斷攀升,近來到滷味攤站台,果然吸引了不少買氣,讓許多網友爭相朝聖。

▼(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然而人紅是非多,其實小桃子有著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週刊王曾報導過,小桃子多年前因為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回家,而遭到父親責罵,甚至還被狠狠賞了一個巴掌,讓她一氣之下奪而門岀。沒想到,這時候碰巧接到到林姓追求者的電話,2人相約晚上10點多在台北市大稻埕散步談心,殊不知其實林男心懷不軌,小桃子這一去簡直是羊入虎口。

才見面沒多久,林男就窮追不捨地不斷詢問小桃子「要不要當我女朋友」,但女方總以「不想發展這麼快,先當朋友就好」委婉拒絕,豈料林男疑似惱羞成怒,見四下無人,又有夜色作掩護,便壯起膽子伸出狼爪。小桃子先被推倒,然後又被強壓在地,大頭管不住小頭的林男甚至硬要把小桃子的褲子扒下來,試圖染指這位年輕貌美的女孩。

158公分高身材嬌小的小桃子,因為身體不堪負荷如此暴力對待,左手肘肌腱瞬間斷裂、手臂脫臼,忍著劇烈疼痛的小桃子嘴裡不斷哭喊著「求你…不要!」希望對方能夠放她一馬,直到林男發現她受傷後才恢復理智,趕緊把她送往醫院治療,然而這次意外卻已經傷透了小桃子的心,留下難以抹滅的陰霾。

▼小桃拍攝作品風格火辣(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小桃子當時受訪重述往事時仍然心有餘悸,她表示,因為這件事情心中充滿了負面情緒,甚至會害怕接觸人群,直言「有男生追求,我都認為他們只是為了『性』,根本不會付出真心」,甚至還因此讓她不再相信愛情。

為了揮別陰霾,小桃子藉由宗教的力量讓內心恢復平靜,時常到各地廟宇參拜,祈求神明保佑,「不要再遇上恐怖情狼了!」

然而當時週刊報導出來時,還有不少酸民湧入小桃子的臉書中留言批評,也讓她特別發文澄清,即便她拍攝的多半是性感取向的照片,作品尺度較大,但跟朋友外出時卻穿著樸素,「工作跟私生活是分開的」。

▼(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日前網紅「小桃子」受邀當滷味攤一日店長,買個滷味附贈深邃長輩和蜜桃翹臀,吸引成群男客爭相排隊親睹丰采。不過人紅是非多,小桃子爆紅後卻招來一堆酸言酸語,歐美臀被嫌屁股肥大腿粗,她則展現出超凡的高EQ,回應酸民「我承認屁屁比較有肉啦…但我最愛自己的翹肥臀啊!」

▼(圖/小桃子 臉書)


小桃子得知有不少酸酸罵她屁股肥、大腿粗,深夜有感而發在臉書表示,「我承認我屁屁跟大腿比較有肉啦,但我最愛自己的翹肥臀啊!!!」認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各有所好,但受到酸民攻擊的她心境上不免還是有些影響,反問大家「想問大家是不是覺的(得),女生要小屁股、細大腿比較好看?」

▼(圖/小桃子 臉書)


回想爆紅前的種種甘苦,小桃子感嘆「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是可以從天上掉下來的!」因為在2年前剛開始接拍照工作時,不僅不被看好,還被攝影師嫌不夠專業,沒知名度又沒人氣的她完全不被重視,讓她一度懷疑自己的能力,卻還是鼓起勇氣再站起來加強經營自己。所以對於這些謾罵,她認為「這些東西真的看看就好,不需要太在意,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真正的妳、不了解妳,與其要嫉妒別人,不如把這些力氣拿來加強自己,不是更有意義……」

▼(圖/小桃子 臉書)


▼(圖/小桃子 臉書)


網友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小桃子加油,妳可以的,好好作自己,為自己負責即可,別人都不能代替妳」、「沒有不勞而獲的,只有靠自己努力才是真理」、「認真的女人最美」、「只有努力才是成功唯一的道路」、「抱歉我就是愛妳的屁股」、「酸民是因為得不到才這樣的,妳的身材很好,不用管他們」、「妳這種最優質!內行的都要」。

▼(圖/小桃子 臉書)


▼(圖/小桃子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