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了9年!連千毅宣布「補辦婚禮娶娜美」最新閃照曝

2023/05/13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鍾淳渝 字級:
讀稿
拖了9年!連千毅宣布「補辦婚禮娶娜美」最新閃照曝

直播天王連千毅與老婆娜美(石帕玉)在去年一度傳出要離婚後,在連千毅第一時間道歉之下,兩人感情重修舊好,連千毅也趁著母親節前夕,宣布將與娜美補辦婚禮,在最近便會準備宴客。

▼連千毅宣布補辦婚禮迎娶娜美。(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宣布補辦婚禮迎娶娜美。(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今日在臉書宣布,正準備與老婆娜美補辦婚禮,兩人其實已結婚多年,但只有登記結婚,一直沒有舉行婚禮,對此,連千毅解釋,因為前幾年忙著賺錢,才遲遲沒補辦婚禮,而這遺憾也將彌補起來,他在貼文中指出,「最近要開始準備來宴客」,同時表示,會將所得拿來做公益,捐助育幼院、清寒家庭等。

YT廣告

▼連千毅與娜美已結婚9年。(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與娜美已結婚9年。(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在上個月的13日,連千毅曾透露,媽媽存了一筆小錢,還將自己的嫁妝換成黃金,準備提供給他與娜美補辦婚禮使用,但仔細回顧連千毅過的貼文可以發現,去年連千毅生日時,就曾指出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完成補辦婚禮,而過了一年卻都沒有實現,這次再度喊要補辦婚禮,也讓網友們十分好奇究竟會不會實現。

★延伸閱讀★才送百萬名車慶生!連千毅合照缺娜美 婚姻狀況惹議

連千毅與娜美已結婚近10年,說沒有吵過架也是不可能的,向來低調的娜美,去年突然在臉書公布1段連千毅拍攝的影片,只見連千毅拿著一件黑色絲襪放在床上,表示從沒看過她穿這件絲襪,質問她「這雙絲襪怎麼會穿過,全部捲在一起,放在櫃子裡面呢?」,指控連千毅自導自演還暗指她出軌,痛批連千毅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連千毅在第一時間就向老婆低頭,還貼出匯款1千萬的證明,數日過後,連千毅也發出聲明,指出夫妻兩人已經達成協議,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一直到現在,雖然偶爾有小吵小鬧,但也沒再傳出離婚風波,且連千毅也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四口的出遊照,生活看起來十分幸福。

從過往貼文也可以發現,連千毅相當注重「儀式感」,不論是情人節、生日還是結婚紀念日等節日,都會帶著娜美到餐廳吃飯過節,而多次提起補辦婚禮,也可以看出,連千毅還是在乎這個代表完婚的「儀式感」。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挖呀挖正妹師暴紅 超扯真實年齡曝光!網全看傻
恭喜!余祥銓要當爸了 與余苑綺出現1驚人巧合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