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播金鐘主持人阿國又染毒!半夜當街遭警抓包 畫面曝光

2022/06/20 1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廣播金鐘主持人阿國又染毒!半夜當街遭警抓包 畫面曝光

過去曾是警廣知名主持人的「阿國」,曾多次榮獲廣播金鐘獎,專業能力備受肯定,後來卻染上毒癮,自毀前程,而他3年前才因持毒遭逮,沒想到,近日又被警方在街頭查獲持有毒品及吸食器,被依法帶回警局偵辦。

▼阿國昨天凌晨在北市街頭遭警方攔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阿國昨天凌晨在北市街頭遭警方攔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昨(19)日清晨3時許,北市警中山分局警備隊員警在巡邏期間,在松江路的一處巷弄,發現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神色看起來異常,由於形跡相當鬼祟,於是立即上前進行盤查,果不其然在男子的身上查獲1小包的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當場將他帶回警局法辦。

YT廣告

而男子被帶回偵辦時,有員警一眼就認出他的真實身分,原來就是警廣的節目主持人阿國,阿國向警方供稱,近期因家庭的問題,加上工作壓力太大,讓他內心產生莫大的壓力,為了能夠消除疲勞,才會使用先前遺留下的安非他命想排解情緒。面對持毒遭查獲,阿國坦承犯行,聲稱自己感到非常懊悔,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進行偵辦。

▼阿國昨天因持有毒品及吸食器遭獲。(圖/翻攝畫面)

▼阿國昨天因持有毒品及吸食器遭獲。(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這回已經是阿國二度涉及毒品案落網,2019年12月時,就曾被北市警方查獲毒品案,遭信義分局的喬裝員警當場逮捕,還因此丟掉了工作,未料他在經過戒癮治療後,依然無法戒掉吸毒惡習,由於阿國先前在警廣擔任主持人時,也時常主持反毒等宣導活動,甚至也經常在節目上訪問許多警界人士,與警界關係互動頻繁,卻沾染毒癮,讓好友和粉絲都十分震驚。 

▼阿國2015年時曾榮獲警政署績優交通警察表揚。(圖/翻攝自Pbs警廣會客室臉書)

▼阿國2015年曾榮獲警政署績優交通警察表揚。(圖/翻攝自Pbs警廣會客室臉書)

持毒遭逮的57歲洪宗適,是前警廣人氣主持人阿國,憑藉著獨樹一格的口音,打開知名度,在廣播界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更曾奪下超過10座廣播金鐘獎,2017年時還曾搭檔于美人,主持第52屆廣播金鐘獎,純熟的主持功力,令人印象深刻,前途一片看好,未料如今再度因持毒狼狽落網,可說是做了最壞示範,也讓外界唏噓不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錯過最後一面!亡父託夢「開洞幹嘛」 吐心聲:只有我順他
快訊/殺人未遂通緝犯「法院前脫逃」 警方全力追緝中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