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張菲辣媳揪女霸氣全裸 只遮三點畫面曝

2020/04/15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超正!張菲辣媳揪女霸氣全裸 只遮三點畫面曝

藝人翁馨儀為廣告模特出身,平時除了是電視劇演員之外,還有一個身分,就是綜藝大哥張菲的媳婦,近日她竟然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全裸照,讓網友驚訝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許多民眾開始避免外出,待在家進行完善的防疫準備,但長時間待在室內鐵定會讓人悶壞,所以近日歐美部落客突發奇想,發起「枕頭裙挑戰」,顧名思義就是用腰帶固定枕頭,塑造出平口小禮服的造型,這樣的活動也吸引很多網美藝人一同跟風。

 

▼翁馨儀時常在個人IG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女星翁馨儀也不例外,昨(14日)在個人IG上PO出一張辣照,只見畫面中的她和女兒「櫻桃」一起完成「枕頭裙挑戰」,兩人全裸遮三點還擺出霸氣的表情,翁馨儀的大長腿也讓網友非常羨慕,紛紛留言「媽咪腿太長了吧,好美」、「太美了,媽媽」、「這腿神正」。

 

▼翁馨儀和女兒一起完成枕頭裙挑戰。(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不過這張照片背後卻有著特別的含意,翁馨儀在貼文中寫道「上周非常糾結,因為疫情的緣故,決定犧牲女兒的幼稚園畢業照,沒有讓她去拍,雖然少了這個回憶很可惜,但後來想想,平常和女兒拍了那麼多照片,想必回憶已經滿滿,反正日後還有小學、國中、高中和大學的畢業照等著她。」

 

(封面圖/翻攝自寶島雙雄劇照、翁馨儀 IG

 

【往下看更多】
恆述法師不只欠3千萬?她爆還債內幕 費玉清慘遭殃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