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吸毒偷吃小三!爆甩孕妻恐怖下場出爐

2019/12/16 2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吸毒偷吃小三!爆甩孕妻恐怖下場出爐

歌手謝和弦日前因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最近又傳出在平面報社大樓外噴漆,留下不雅字眼,甚至大罵一路陪伴的他老婆Keanna,表示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五音不全的花瓶」,種種脫序行徑令人傻眼。對此,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命理師沈嶸指出,謝和弦吸大麻吸到「邪靈上身」,應該停止使用毒品,並盡快就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時舉報謝和弦持有大麻的人就是老婆Keanna, 之後兩人婚姻的問題浮上檯面,Keanna神隱多日,終於在15日清晨利用IG對另一半喊話,透露謝和弦因為有躁鬱症,才會有一連串脫序行為,並暖心替他打氣。但謝和弦不領情,除了隔空嗆老婆是花瓶外,還罵對方「你才在裝病,我他X超清醒。」沈嶸說謝和弦已經大暴走,不僅違法持有大麻,還出言辱罵他人,「身心靈已經生病」。

 

▼沈嶸指出,謝和弦吸大麻吸到「邪靈上身」。(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沈嶸曾在桃園女子監獄待過近一年,見過不少吸毒後神智不清的獄友,表示吸毒相當可怕,除了賠上健康外,還會讓運勢下滑,沒人敢靠近吸毒者,完全是「害人害己」,沈嶸建議謝和弦應該盡快就醫。

 

▼謝和弦吸毒偷吃小三!爆甩孕妻恐怖下場出爐!圖/謝和弦、莉婭IG

 

▼謝和弦吸毒偷吃小三!爆甩孕妻恐怖下場出爐!圖/莉婭IG

沈嶸通靈後表示,謝和弦跟老婆Keanna結婚時,就是不好的「糾纏緣」關係,Keanna雖然深愛謝和弦,但是謝和弦並沒有這麼愛她,直到Keanna舉報老公吸毒,夫妻關係徹底破裂,已經變成「無緣」,很難回到從前。至於謝和弦與莉婭感情如何,沈嶸指出,2人僅是「露水桃花」,關係無法長久。沈嶸最後也再次告誡:「毒品絕對不能碰」。

 

▼謝和弦與老婆Keanna關係破裂。(圖/翻攝自Keanna IG)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團/東森新聞、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辣妻懷孕怒離婚!謝和弦爆小孩非愛的結晶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