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復發原因曝光!余苑綺拚抗癌 她揭現況:不樂觀

2019/11/01 09: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復發原因曝光!余苑綺拚抗癌 她揭現況:不樂觀

余天女兒余苑綺,2014年抗癌成功後,最近又再度復發。當初經過12次化療狀況穩定,家人都以為余苑綺已經進入安全期,沒想到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目前余苑綺已入院全心對抗病魔。近日,知名命理老師,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藉通靈發現,當時余苑綺的化療並沒有成功,認為當初她太大意了,甚至表示這場抗癌的硬仗確實「不樂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自由時報》報導,沈嶸認為上一次余苑綺「太大意了」,其實當時的化療並沒有完全成功。而沈嶸也提到,「她是因為有吃到會致癌及有毒性的東西,讓身體一直處在慢性中毒的狀態中。」認為余苑綺是因為環境因素致癌,而並非外傳的遺傳導致。

 

▼當時經過12次化療後狀況穩定,家人都以為余苑綺已經進入安全期。(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沈嶸也以塔羅牌,想詢問余苑綺癌症病況如何?是否能出現轉機?第一張牌抽到「聖杯國王」,這代表腫瘤及癌細胞早已在體內住了下來,處於「根深蒂固」的狀態,她也以房子與地基做比喻,表示即使將房子摘去地基仍存在,若是要將地基整個挖起來,也得考量余苑綺身體是否有辦法承受。


▼沈嶸也以塔羅牌詢問余苑綺癌症病況。(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另外,沈嶸抽出第二張塔羅牌,詢問抗癌過程是否樂觀,結果抽出第2張牌是「正義牌」。她認為余苑綺目前已在生死關頭的分界點,是否能夠存活,須看「生命靈能」指數有多高。生命靈能指數100分為最高,0分為最低,代表著一個人存活在地球上的油箱有多少油,若降到10分以下則代表將要死亡。而沈嶸說,目前余苑綺的生命靈能為68分。她認為余苑綺要面對的是已經根深蒂固的癌細胞,雖然勉強還算及格,但目前狀況其實「並不樂觀」。最後,沈嶸抽出第3張塔羅牌「魔術師」,但她並未把話說明,只表示,余苑綺現在需要大量的奇蹟,才能挽救性命。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沈嶸臉書

 

【往下看更多】
69歲李亞萍病倒送醫搶救!近況曝光 網都哭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