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身網紅暴肥20公斤 成功躲兵役!真相曝光

2019/10/14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健身網紅暴肥20公斤 成功躲兵役!真相曝光

一年制的義務役,在台灣已經在2018年走入歷史,但民國83年次(含)以後出生的役男,仍須服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時常與粉絲分享運動大小知識的健身網紅,BroFitness「阿Dain」,在昨天(13日)上傳了一支影片,他表示,因為想到法國讀書陪伴女友,但因為兵役問題而感到苦惱,決定用增胖20公斤,來躲避兵役,而也如他所願,順利免役,高調的作風引起不少網友批評,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雙方掀起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BroFitness「阿Dain」身材結實,時常與粉絲分享健身知識,但他為了要免除兵役,從2018年8月開始,決定增胖20公斤,從原本的76公斤暴增到97公斤,日前他開心宣布,已經得到免役許可,不用當4個月的替代役,影片曝光後,引起部分網友砲轟,「四個月也要躲」,網友認為當兵是中華民國男性應盡的義務,「這麼做對嗎?為了逃避兵役,吃胖逃避這都不是問題,問題是為什麼還要如此高調再拍一個影片說自己免役?四個月也要躲,我也不管什麼前因後果,你這種引戰式標題跟開頭真的令人可笑。」

 

▼阿Dain為了女友要到法國讀書,兵役問題讓他苦惱。(圖/翻攝自 臉書BroFitness)



阿Dain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其實很想當兵,但因為他認定,當時正在交往的法國籍女友是真命天女,女方為了他休學一年留在台灣,他很感動女友的付出,打算大學畢業後要到法國讀書和工作,希望能和女友在一起,也不想錯過能在法國發展的機會,才出此下策。

 

▼阿Dain從76公斤暴肥到97公斤,成功取得免役資格。(圖/翻攝自 Youtube BroFitness


這個行為引來許多人的酸言酸語,「免役是給那種,真的有障礙的人在用的,你這種好手好腳的在躲什麼」、「男人連當兵都不敢」、「沒有用的人」、「如果看內容和原因我支持你,但標題真的不ok」,也有另一派人支持他的做法,「跟未來規劃比起來,這點犧牲真的不算什麼」、「為了人生規劃,去實踐改變身體避開某些問題,我覺得蠻有毅力的,這只是方法之一,沒有對錯」、「人家幹嘛自由吧,當兵4個月?根本去玩浪費時間」、「凡事對得起自己,盡心盡力就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BroFitness)

 

【往下看更多】
飆罵唐從聖2年… 徐乃麟感性告白:此生最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