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邱澤才認愛!張鈞甯一句打臉…她曝不速配隱情

2019/09/27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邱澤才認愛!張鈞甯一句打臉…她曝不速配隱情

男星邱澤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第55屆金馬獎,而日前更被拍到與女星張鈞甯同遊,也認愛表示現在正熱烈追求中,看似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女方回應卻不一樣,不過對此女方好友就透露她會這樣回應是有原因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張鈞甯人正在巴黎時裝周看秀,而26日時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回應:「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打臉邱澤的認愛回應。

 

▼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圖/張鈞甯 微博˙)

 

不過根據《噓!新聞》報導,張鈞甯友人表示並非打臉,而是這段戀情並未得到張媽媽的認可,才讓她只好再祭出過去一貫使用的「不認模式」。報導中還指出,張鈞甯母女感情深厚,因此在有關人生大事上,都會詢問媽媽意見,所以兩人說法不同,可能就是尚未獲得媽媽認可,才會導致與男方回應不同調。

 

▼張鈞甯友人推測,可能是這段戀情還沒得到張媽媽認可,回應才會與男方不同調。(圖/邱澤 臉書)

 

此外,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後表示,邱澤和張鈞甯目前是「危機緣」,兩人對於未來共識、生活價值觀及人生的規劃都不相同,無法成為「正緣」。她解析,張鈞甯對於未來組織家庭有高度的規劃,認為找到完美的對象非常重要,所以對於挑選另一半非常謹慎,寧缺勿濫。相對於邱澤,他對於婚姻並沒有特別的規劃,和張鈞甯期望的有所落差。

 

▼對此沈嶸臉書透過通靈,表示兩人是「危機緣」,速配指數只有20分。(圖/沈嶸 臉書)

 

沈嶸還透露,邱澤與張鈞甯的速配指數只有20分,女方的演藝運勢正逐漸攀升高峰,但邱澤此生修為與累積福德尚未匹配張鈞甯,如果兩人勉強在一起,未來張鈞甯的名氣和財富越來越大,邱澤的光彩勢必會被掩蓋,在張鈞甯心中的滿意度可能會逐漸下滑。

 

 

(封面圖/張鈞甯 IG 、邱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偷吃越傭!竹科大地主誤傳性愛照 空姐妻怒求償5千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