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爺孫戀修正果無望?她揭關鍵:李坤城不想娶

2019/08/11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爺孫戀修正果無望?她揭關鍵:李坤城不想娶

修成正果沒譜?62歲知名音樂人李坤城當年戀上小他41歲的女友林靖恩,這場「爺孫戀」轟動一時,儘管兩人曾論及婚嫁,卻因故取消,讓外界不禁好奇他們未來能否步入禮堂。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坦言:「李坤城覺得沒必要娶林靖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沈嶸通靈後指出,李坤城和林靖恩前世並不是夫妻,但愛戀糾纏長達20年之久,直到男方離世才分開。來到今生,這段戀情看似李坤城主動追求,但其實是林靖恩前世的執念,讓兩人再度走到一起,她渴望嫁給李坤城,但心中總是猶豫不定,因為即使時空背景改變,林靖恩對李坤城還是有「糾葛」、「執著」、「控制」、「上癮症」及「困惑」的感情不良業力。

 

▼沈嶸透露是林靖恩的執念尋回李坤城。(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沈嶸透露,林靖恩內心有「想要永遠當小孩子,不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念頭,所以偏好得到老男人的照顧,剛好李坤城符合需求,今生才會重複上一世的模式,且林靖恩從前世就已將李坤城視為「所有物」。

 

兩人原本打算在林靖恩2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但因太多網友酸言酸語,讓他們以「怕有霉氣」取消婚期,這段爺孫戀究竟能否修成正果?沈嶸表示,目前李坤城想娶女方的心念「沒有很強」,隨著時間會越來越覺得沒有娶她的必要,但林靖恩對李坤城還是有執念,因此,兩人是否會結婚的關鍵在於,林靖恩會不會要求男方娶她。

 

(封面圖/翻攝自李坤城林靖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爺孫戀超轟動!昔日艷星消失8年 近況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