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回歸家庭 Grace仍充滿恨意?她嘆:可怕雙面人

2019/08/03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阿翔回歸家庭 Grace仍充滿恨意?她嘆:可怕雙面人

藝人阿翔、謝忻6月當街激烈擁吻,意外曝光不倫戀關係,兩人一度被經紀公司停工,在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儘管阿翔老婆Grace選擇原諒,阿翔也回頭顧家庭,但謝忻卻始終沒有露面。近日,傳出阿翔、謝忻8月將現身恩師胡瓜接洽的公益活動,似乎復出在望。但自詡「神明代言人」的沈嶸,通靈後發現這件事對Grace的創傷尚未癒合,至今仍對謝忻充滿恨意!

 YT廣告

 

 

▼謝忻自詡為阿翔的好哥兒們,昔日與阿翔一家人感情良好。(圖/謝忻臉書)

 

據《中時》報導,沈嶸通靈後發現,偷吃事件使阿翔和Grace的感情受到重創,雖然兩人的緣分已從「糾纏緣」修補到「危機緣」,但是尚未恢復到起初的「先天正緣」。主要關鍵在於Grace的內心糾結,目前她還無法完全信任阿翔的感情,但希望能繼續支持阿翔的事業,也沒有想離婚的念頭。今後她會繼續扮演替阿翔「撐傘」的好老婆角色。

 

▼謝忻昔日與阿翔一家人感情良好。(圖/翻攝自Grace臉書)

 

但對於過去的好閨蜜謝忻,Grace仍然充滿恨意,認為她表面上裝作是阿翔的好哥們,卻偷藏愛慕之心,甚至在背地裡親她老公的行為很假,覺得謝忻是前後不一的可怕雙面人。

 

沈嶸還透露阿翔、謝忻的心境,希望重回演藝圈的阿翔,深知自己被貼上出軌標籤,短時間恐不會被觀眾接納,內心有種大勢已去的「痛苦感」,但若有機會回歸必定會加倍努力。而謝忻也想重回演藝圈,她認為以自己表演的實力,即使跌倒了還能再站起來,只要能繼續靠這一行吃飯,不影響生計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鯉魚精附身…謝忻起乩畫面曝光!臉猙獰甩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