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暐翔飆唱《黑色柳丁》! 完美真假音轉換征服謝霆鋒

2018/09/25 16:19 字級:
《中國好聲音》進入前7強爭奪戰,首先由謝霆鋒隊的徐暐翔,對上庾澄慶戰隊的黎真吾,兩邊實力都相當堅強。來自台灣的徐暐翔,完美詮釋陶喆的經典神曲《黑色柳丁》,現場觀眾聽得沉醉,就連謝霆鋒也閉眼享受,沒想到最後以1票落敗,遭到節目淘汰,讓不少觀眾惋惜不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面對庾澄慶戰隊的王牌黎真吾,徐暐翔在賽前就備感壓力,「跟真吾PK就是確定要回家睡覺了」。這次他以《黑色柳丁》一曲迎戰,充滿穿透力、爆發力的嘶吼嗓音,收放自如,不但敵隊導師周杰倫聽了頻頻點頭,人在台下的謝霆鋒也跟著閉眼享受,征服全場。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可惜徐暐翔最終以26比27輸給黎真吾,面對如此結果,他也保持風度、大器回應:「我們只差一票,已經很接近了,已經可以了,很開心了,很感謝老師一路
以來的支持跟鼓勵,然後讓我越來越好。」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許多觀眾難過表示,「失去看《中國好聲音》的動力了,怎麼可以被淘汰!」、「我好心疼徐暐翔,進步那麼大,可情歌、可搖滾,收放有度」、「徐暐翔不應該被淘汰的,就像歌詞裡寫的『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在陸綜《中國好聲音》中,謝霆鋒戰隊帶來開場表演,他們演唱《光輝歲月》,以樂團方式詮釋,向Beyond黃家駒致敬,好聽到連周杰倫也忍不住說:「我還是先回家好了。」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這一次開口唱歌,是謝霆鋒繼《中國好聲音》首期表演後,第二次登上節目舞台演唱。謝霆鋒過去曾說,Beyond黃家駒對他意義重大,自己也是因為《光輝歲月》、《不可一世》開始學音樂。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謝霆鋒早在19歲,就唱過《光輝歲月》。如今帶著戰隊一起演唱,對陪伴他已久的粉絲而言,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圖/翻攝自影片)


這場演出,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導師也很享受,直誇「把我們帶回90年代。」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