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泉仁欠她的」豪門爭子內幕曝光!麻衣擁有主導權

2018/09/07 15:06 字級:
「王泉仁欠她的」豪門爭子內幕曝光!麻衣擁有主導權
日籍女星麻衣與台塑長孫王泉仁2017年6月爆出婚變,一度傳出兩人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公公王文洋捧上5億要搶金孫,不過麻衣死不肯讓步,甚至帶著兒子定居日本,不過近日王家強調,小倆口的感情恢復不少,雖然仍處於分居狀態,但沒有離婚打算,對於這段糾纏不清的關係,命理師沈嶸也驚曝「主導權」在麻衣手上的關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麻衣與王泉仁日前傳出婚變的消息。(圖/麻衣臉書)


麻衣和王泉仁婚姻變調以來,各種傳聞不斷,現今的爭子風波更是鬧得沸沸揚揚,根據《鏡週刊》報導,麻衣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日本,除了有爸媽的照顧,3歲的兒子也在東京上幼兒園,由於麻衣父親是電視台業務主管,家境還算不錯,即使將來與王泉仁離婚,麻衣也打定主意,會自己帶著兒子並決定終身不再婚,更不會把兒子讓出去。

▼麻衣目前帶著兒子和父母同在日本。(圖/麻衣臉書)






不過麻衣明白王文洋疼金孫的心情,會定期帶小孩回台,也歡迎王文洋、王泉仁來日本探視團聚,王文洋則認為麻衣是個好媳婦,並沒有如外傳曾要以5億元來解決兒孫的事,知情人士還指出,麻衣以子為貴,目前首要的事照顧好王家長孫,沒有要離婚也沒有要拿錢解決此事,近日夫妻倆關係有好轉。

▼(圖/麻衣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師沈嶸老師解析麻衣和王泉仁前世關係,發現驚人關鍵,原來前兩世雙方是在商場認識,麻衣是懂得商道智慧的厲害商人,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相當有名望,與王泉仁有合作關係,利用地位優勢給他很多好處,因此王泉仁虧欠於麻衣,所以要在這一世還清錢債與情債,也因此麻衣在這段婚姻關係中握有主控權,「王泉仁會受制於她,無法真正動搖到她」。沈嶸老師更鐵口直斷,麻衣和王泉仁還處在糾纏緣的狀態,在王泉仁的前世債務償還之前,短期之內關係都不會結束。

往下看更多新聞

67歲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近日家事風波不斷,身為昔日台灣首富王永慶之子,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繼傳出和媳婦麻衣「5億搶金孫」後,又爆出為了小兒子王銓勵與舊愛呂安妮對簿公堂,如今有週刊揭露2人反目原因,金錢可能是最大關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文洋與呂安妮22年情斷。(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王文洋日前被爆料掏出5億元想將長孫帶回來,卻遭到麻衣拒絕,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家友人澄清沒有這回事,其實麻衣會定期帶小孩回台灣看阿公,也未曾失聯,因此王文洋對媳婦很滿意。

▼日前王文洋爆出想以5億跟麻衣換金孫,事後知情人士澄清沒這回事。(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除了兒子與媳婦的婚變,王文洋自己的感情也出現糾紛,《自由時報》報導,王文洋與「人生伴侶」呂安妮生下的兒子王銓勵今年19歲,不過從去年9月後,王文洋就一直見不到他,王銓勵甚至也沒去讀王文洋為他申請的英國知名大學,讓王文洋相當火大,認為是呂安妮從中搞鬼,怒告她妨害自由、侵害兒子受教權。

▼王文洋日前遭爆怒告呂安妮。(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鏡週刊》指出,在這之前,王文洋與呂安妮就為了錢反目成仇,這要從王永慶的遺產說起,據傳王永慶海內外遺產超過5000億元,部分還在追查中,可分配的遺產則約600億元,大房王月蘭繼承了200億元,但因為她沒有孩子,因此交給二房楊嬌兒子王文洋代管。王文洋2011年將200億中的150億分配給了女兒王思涵,伴侶呂安妮與兒子王銓勵僅各獲得6億元,知情人士爆料,雖然王文洋這樣做有自己的考量,但呂安妮與王銓勵所獲金額加起來遠遠不及王思涵,有可能因此造成呂安妮不滿,埋下決裂的種子。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據傳王文洋給王思涵150億家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此外,在王文洋調查過後,發現原本叫「王泉力」的小兒子竟然悄悄改名,不再使用「泉」字輩,而被改成「王銓勵」,這之前王文洋卻渾然不知,讓他相當憤怒,因此將呂安妮告上法院,不過據瞭解,目前雙方已經和解撤告。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