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兒撿到槍!下秒誤射殺25歲父 媽媽一旁目睹崩潰

2021/12/19 13:40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5歲男子達斯汀(Dustin Walters)日前被開槍射殺,而凶手竟是他的1歲兒子。警方表示,孩子撿到一把上膛的槍,接著拿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下秒悲劇就發生了,而當時孩子的母親也在場,目擊了這一切。

▼達斯汀的喪禮已舉行完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沃爾特斯下午5時多被緊急送到醫院,由於身上有槍傷,醫院趕緊通報警方。警方透露,沃爾特斯經過搶救後,仍傷重身亡,初步調查,開槍的是他還在學走路的1歲兒子馬爾斯(Mars Walters),全案朝意外偵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startext}

調查人員表示,事發當時達斯汀的妻子托里(Tori)也在現場,未來是否有人會因槍擊事件而被刑事指控,這方面還要再繼續釐清。至於槍枝類型,調查人員沒有公布。

▼沃爾特斯經過搶救後,仍傷重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達斯汀的喪禮已於10日舉行完畢,警察局長羅伊(Roy Minter)哀悼,「我們和達斯汀一家一起悲痛,作為父母,我無法想像這個家庭正在經歷或將在未來幾年繼續經歷什麼事,不過希望這個事件,能讓各位家長明白,很多事情雖然少見,但並不代表它不會發生,因此更要注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歲兒撿到槍「射殺25歲爸爸」 媽目睹一切崩潰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逃陸16天遣返 新店帽T殺手遭聲押
新店槍手突癲癇發作!特勤警持槍戒備 送醫畫面曝
新店槍手逃廈門「隔離期滿」 國台辦證實:將遣返回台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