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遊覽車撞山壁5死!車體左後方全毀 乘客驚恐:第三彎就撞上

2021/03/16 18: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今(16)日下午4點半蘇澳鎮台9線115公里處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時一輛遊覽車不知何故衝撞山壁,車上一共有45人,已派遣救災人員前往救援,事後公路總局應變中心表示,目前已有5人死亡。

小姐纖盈第3盒只要39元  順暢保證有感 大吃大喝也不怕 

{startext}

公路總局應變中心表示,該遊覽車有駕駛和導遊一共45人,本次事故目前5人死亡、10人重傷、30人輕傷,已指派人員赴現場了解狀況;該行程是由好視野旅行社辦理「新店復興里-花蓮二日遊」,本日為該行程第二日。本次事故原因尚待警消單位後續調查。

 

▼蘇澳鎮台9線115公里處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駕駛的游姓司機表示,他當時踩不到煞車,有剎車失靈的情況發生,乘客則描述遊覽車前兩彎就失控,接著第三彎撞山壁。初步了解,遊覽車是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團到花蓮進行兩天一夜的旅遊,該活動一共有4輛遊覽車約160人,其他3輛車已先到蘇澳車站休息,里長本人沒有受傷,仍留在現場處理事宜。

然而,儘管肇事的游姓駕駛稱踩不到煞車,但警方在現場發現有長達30公尺的煞車痕跡,因此針對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駕駛的游姓司機表示,他當時踩不到煞車。(圖/東森新聞)

 

▼該起事故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現場留下剎車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45人遊覽車蘇花公路撞山壁5命危 司機:踩不到煞車
快訊/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4人命危 外科醫師衝現場救護
快訊/蘇花公路遊覽車撞山壁 估10人以上受傷

 

【今日最熱門】
球員開即焚「約飯店」!被拒裝死不認 啦啦隊女神曝2線索
今觀世音誕辰!做3事、吃2物「旺人又旺財」
快訊/涉賭風波擴大 美國國土安全部調查水原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