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遊客怒批台灣像貧民窟、台女長超普!陸網氣炸反擊了

2020/09/06 16: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來台旅遊最能讓外國人帶走的回憶莫過於台灣獨有的「人情味」和「傳統小吃」了!不過,近日就有一名曾經來台旅遊的韓國網友,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許多台灣人都把衣服曬在外面簡直就像貧民村」,不僅如此,還針對台灣女生加以評論寫道,「大家都說台灣女生很正,但實際來到這裡卻發現根本超普」,相關言論被網友轉貼上微博後,引來不少大陸網友怒火紛紛留言開嗆,「誰都有資格說,就你們韓國人最沒資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tartext}

▼韓國網友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南韓聰明事》微博)

 

傳統小吃、便利交通、充滿歷史風情的人文景色是不少外國人來到台灣最印象深刻的回憶,然而,就有一名韓國網友在網上論壇寫下令她最不愉快的來台經驗,她表示「台灣的濕度高,建築物就像印度孟買一樣老舊,給人落後國家的感覺,特別是大家都把洗好的衣服晾在外面,讓我覺得這裡根本就是貧民村」,這名韓國網友還特別分析表示「有人說台灣女生很漂亮,可是我親自去看了才發現根本超普,很多人都戴眼鏡,就像模範生一樣」。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南韓聰明事》微博)

 

最後,她更針對台灣的文化風格表示,「這裡的機車多,所以煙很多,不過大家都有要保持乾淨的市民意識,所以空氣還可以,街上還是一樣到處都在播韓文歌,且台灣到處都在賣日本漫畫,台灣本身文化資源貧乏,難怪被日本文化和南韓文化掌握」,嫌棄完台灣後這名網友還指名陸客表示,「傳統市場比韓國髒亂,陸客也很多,雖然分不太出來,但是通常只要很吵、聲音很尖的就是陸客了」!

 

▼韓國網友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南韓聰明事》微博)

 

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發不少大陸網友發怒在微博回應,「我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底氣罵台灣」、「韓國人是我見過說話聲音最吵的國家,兩個人聊天就像打架一樣」、「韓國人不知道自己國家也沒有什麼旅遊資源嗎」、「居然嘲笑台灣人不好看,難道是因為韓國普遍整容,給韓國人的盲目自信?」、「韓國人的優越感到底是哪裡來的?真的很好奇」、「別的不說,他們哪來的臉嘲笑台灣食物啊?吃泡菜樹葉的玩意兒,一個半島國家海鮮這麼多,卻沒一個能入口的料理,根本是料理荒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愛上姪子被發現 她被罰「400人面前脫光洗澡」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