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忙支援武漢肺炎 51歲醫查房完心跳驟停身亡

2020/01/25 17: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忙支援武漢肺炎 51歲醫查房完心跳驟停身亡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醫護人員都忙得焦頭爛額,連休息時間都沒有,江蘇泰州一名醫生23日查完房後,便立刻趕到發熱門診支援,不料卻在途中突然呼吸心跳驟停倒下,並在當日下午3點過世,享年51歲。這位醫生的同事相當難過,並為他寫下一封緬懷信,以此紀念救人無數的戰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州人民醫院感染科醫生姜繼軍,23日下午剛查完房,準備趕往發熱門診繼續為病患診治,不料卻在路途中突然因呼吸心跳驟停倒下,雖然同事們竭盡全力想救回他的性命,但不幸的是,姜繼軍醫生仍在當天下午3點離開了人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醫護人員都忙得焦頭爛額。(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他的同事們對於這個悲劇相當痛心,便以「深切緬懷我們最親密的同事」為題發文悼念,內容提到,他們依稀可見姜繼軍醫生在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戰場上忙碌的身影,他在抗擊各類傳染性疾病的畫面,更似在眼前,他在年僅51歲時,就因熱愛的工作離世,離開了病患、團隊、年邁父母、以及深愛的妻女,大家都因為失去如此優秀的醫生感到惋惜與遺憾。

 

▼姜繼軍醫生的同事們對於這個悲劇相當痛心,以「深切緬懷我們最親密的同事」為題發文悼念。(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此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哀悼和不捨,「一路走好,真的難受」、「如果不是因為疫情,春節本該與家人團聚歡笑」、「永遠對醫護人員尊重和感恩」、「保護好醫護人員,只有他們安全,我們才能安全」、「長時間工作,休息沒有保障,免疫力低下,一雙手能夠救多少人」、「他們保護別人,誰來保護他們呀?」

 

●東森新聞關心您
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往下看更多】
港5確診例!武漢夫妻發燒 竟因這點想逃院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